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洞的舍利子
2014/02/28 10:22:35瀏覽431|回應0|推薦0

桂姐有一個朋友天生好笑,一生說坎坷也不是,陰錯陽差總之就是烏龍 。經營古物生意,常覺得身處古墓裡,我都說她是古墓傳奇,古墓裡的活美女。

話說烏龍大美女的姐姐嫁給日本人因癌症過世了,姐妹情深火速趕去日本。日本人死亡3天就要火化,據大美女說火化等撿骨時豪華的餐廳就在旁邊。撿骨是用像筷子樣的工具撿,所以日本人不幫他人挾菜,有撿骨的連想。妹妹在做古文物的生意,臨去時送姐姐一串玉的佛珠。

       大伙在旁邊餐廳傷心的用圓滿餐,火化廳那頭傳過來有舍利子,燒出舍利子了。日本家屬不知甚麼是舍利子,大美女高興且賣力解釋一番,在中國舍利子是德性修養很高的人才能燒出的。原來你們的母親我的姐姐是有修行,一生為善之人,才能燒出此美麗的舍利子。喔 ! 姐姐真是有善心的好人,本來哭的很傷心的日本家屬,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不一會兒火化廳的日本親屬又傳來,你看姐姐多疼你啊!美女心想那邊又有甚麼事了?你姐姐的舍利子連洞都幫你打好了。

       她聽了啞口無言,那串玉佛珠,日本姪女放入棺一起火化從此打洞的舍利子變成她家專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4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