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樣子在水裡…
2014/02/15 23:12:0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父親的樣子在水裡…

父親說:再怎麼樣都是我的兒子!弟弟在那已經32年了,今天帶91歲的父親去玉里榮民醫院看弟弟,在車上父親說,每次都是父親自己來看弟弟。

已經有20幾年的事了,離家不遠的鄰居兒子也送去玉里,每次父親去看弟弟那小孩都會來跟父親借500元,然後簽個字條回來再跟他父母親拿錢,這樣過了5-6年,父親一如往常去看弟弟,那天怎沒看這孩子來借錢呢?一問這孩子送來後家人一次也沒來看他,孩子在院裡的樹上…上吊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16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