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母親的白紗,女兒黑色的嫁衣~
2014/02/17 17:36:02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情人節,兩張相隔56年的照片,我們是父親前世今生的情人。可愛吧!

朋友說:女人都尋求永恆不變的鍾愛,只有父親才能給予。

 

 

今生黑色嫁衣送父親

父親投筆從戎最後有黨旗蓋棺足夠了~靈堂前沒有任何宗教儀式連聲音都沒有~只有這樣我才能跟父親對話~我唯一的一次為父親裝扮的竟是喪禮,沒讓父親看我穿白紗,今生黑色嫁衣送父親。

我會將自己裝扮美美的送父親到母親身邊~設計師懂我,趕了一件非常漂亮的黑色洋裝讓我送父親用~她明白我的心情,她沒結婚但年輕時就穿白紗給父母看過了!

母親的白紗,女兒黑色的嫁衣~

 

父親心疼我回不了頭的婚姻,父親真的走了

那年父親知道無法讓我回頭,痛心的跟我說:你這樣的婚姻,想到你晚景淒涼,你讓我這做父親的情何以堪?這是父親唯一的一次對我清楚的表達,對我這女兒的關愛,以言語表達

今生沒能親眼看見女兒穿上嫁紗,唯一的一次為父親裝扮竟是喪禮,我為自己訂製了件黑色嫁衣,告別時我會打扮父親喜歡的樣子,送父親最後一程

送父親到母親身邊

爸!對不起謝謝你

我一定會幸福的,您的遺產只留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15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