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熱血攝影行-Blue Sky!Dream High!
2013/08/13 00:33:24瀏覽1845|回應4|推薦76

 

去年夏天,前往花東,讓我對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景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不僅受到忘憂驛棧林大哥熱情的接待,結伴同行的許大哥夫婦更是超級的nice!讓我今年決定再度前往欣賞黃花之美,順便一解未能見到鹿野高台熱氣球的遺憾。 

不料,林大哥他們今年的民宿生意爆好!週末假日一房難求!正當我在苦惱行程安排時,程如晞老師傳了一則訊息給我。 

林錫銘老師籌辦的「大大學堂」將舉行「花東三日攝影行」,其中就包括了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池上的天堂路和鹿野的熱氣球。二話不說,我立刻就報了名。

 

20130809-0811來去找金城武!」

花東三日攝影行 富里六十石山+池上天堂路+台東熱氣球 

08/09()

1000台北車站出發花蓮富里六十石山+花海+黃昏 

08/10()

0400六十石山日出

1100離開六十石山

1230池上大坡池野餐 池上便當

1400福原打鐵工坊

1500天堂路/伯朗大道(尋找金城武)

1730-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 

08/11()

0400鹿野高台熱氣球琵琶湖+黑森林利吉惡地(小黃山)

1700前往台東車站(2215抵達台北車站)

 

這個行程安排得很棒,完全是我所想要的。但是Minnie她也想要去看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可是連續兩天的凌晨4點要起床,就令她立馬打了退堂鼓。結果,她考慮了一整天的時間,還是決定想要跟著我參加這個攝影團的行程。 

事實證明,有些時候人還是不要太過勉強自己比較好。但我相信她一定會非常難忘這次的旅行,也透過這次的參與可以充分理解攝影愛好者的熱情與攝影學習的難度。 

總之,這不是一趟輕鬆的旅行,卻是一趟非常愉快的學習歷程。對於疏於攝影技術的我而言,得以向老師和許多先進前輩學習,實在是獲益良多,更令我重新燃起學習攝影的熱情。這熱度破錶的台北城,人又怎麼能不熱血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8139538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4 23:49

上星期四才去一趟,花還未完成盛開,打算九月份再去一趟!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3-08-15 00:14 回覆:
嗯...大約三成至四成!!下禮拜應該就會有六成至七成了!!微笑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血
2013/08/14 23:36

這是我很想跟的行程

繼續羡慕 繼續保持對攝影的熱血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3-08-14 23:41 回覆:
如晞老師拍得不錯啊!!那天還有跟錫銘老師聊到您之前也參加過他的攝影班微笑

Joy 新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18:46
有同伴一起熱血攝影外拍好幸福!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3-08-13 22:28 回覆:
可不是嗎??!!微笑攝影同好相互激勵是很棒的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11:23
超充實熱血的外拍行程,肯定讓人難以忘懷。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3-08-13 22:25 回覆:
這還好只是熱血 而不是爆肝害羞喜歡攝影的大哥一定非常能夠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