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無目的的生活與捶手可得的目標
2005/09/28 03:43:10瀏覽1477|回應0|推薦8

面對工作和感情,我常常自唉自怨,當我還在默默付出的時候,別人已經開始收穫成果!

這樣子的日子,這樣子的生活,這樣子的工作,這樣子的感情,是不是你想要的?當我的朋友這樣子的問我?我竟然一時無法回答他!

我想了一下,我只能回答,我還在朝著我理想的日子、生活、工作、感情努力邁進中….

羨慕別人,只是讓自己的壓力更大,過得更不快樂!因為那並不是你所追求的!現在的你,在別人的眼中也許過得不太好;但是,你還有希望,還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而大部分的朋友和同學,卻已經為了家庭、金錢和健康等因素,放棄了他們曾經擁有的夢想。

今日的成就,不代表成功的人生;此時的挫敗,也絕不會是灰暗的開始!生命不該是苦短,人生來也不該是受苦受罪!

對某些人來說,漫無目的的生活與捶手可得的目標就等於快樂的人生!而你是何其的幸運,又充滿著未來性!

感謝我的真摰好友~真的謝謝你們,我真的非常幸運擁有你們對我的關懷!

印記-席慕容

不要因為也許改變

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祈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做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