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的藍色天空
2005/09/19 03:57:14瀏覽1352|回應1|推薦12

 


藍色的天空,沒有風,30℃,這樣的好天氣,將車子裡的每一立方的空氣都蒸熟了!

 


在這生活了十幾年的城市,開著幾乎每天上班必須要走的熟路,感覺依舊是很陌生的,我想是我自己太匆忙了!

 


心裡卻交錯湧出來莫名的罪惡感和驚豔的歡喜感!我不得不承認,快速穿梭的身影,忽略了身邊的人事物!卻也在這樣的路途中,體驗到了原本平淡生活中,所渴望追求的獨特城市美景和疾速刺激快感!

 


蔚藍色的天空飄浮著白色的雲朵,是我心目中最佳的拍照好時機,卻是我心情最強烈的對比!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65307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天
2009/06/27 21:19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09-06-27 23:21 回覆:
通常在台北8~9月的時候,會有一陣子這樣的好天氣,但心情總反而呈現相反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