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世足賽觀戰熱潮
2014/06/15 22:04:50瀏覽1476|回應1|推薦58

自從1994年的美國世足賽看了巴吉歐Roberto Baggio帶領義大利隊一路殺進決賽後,我就一直是義大利的球迷。

 

雖然身處在足球沙漠的台灣(根本就是足球亡國”),每隔四年還是會關注這項盛大的賽事。今年又是由足球傳統強國巴西來主辦,更是令人有所期待。

 

只不過這一屆世界盃,哥倫比亞隊少了法爾考Falcao,法國隊沒有里貝里Ribéry,德國隊的羅伊斯Reus也受傷缺陣,加上瑞典名將伊布拉希莫維奇Ibrahimović威爾斯的天王貝爾Bale和阿根廷的野獸特維茲Tevez都無緣參加,讓這次世足賽的星光黯淡不少。

 

但世足賽開幕後,幾支傳統勁旅捉對廝殺的精彩搶拼還是頗值得一觀。光是荷蘭隊的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羅本Arjen Robben神乎其技的出色表現就令人印象深刻。

 

非常期待阿根廷的梅西Messi、阿奎羅Agüero和迪馬利亞Di María三人的黃金箭頭組合能夠一路殺進決賽。

 

2002年日韓合辦的世足賽,那種地主優勢和裁判誤判的情形似乎在巴西也出現了。(那一屆的南韓隊想起來真是令人氣憤無比!日本跟他們合辦比賽應該也感到非常不齒吧!)

 

阿根廷、巴西、比利時、哥倫比亞和義大利是這屆個人比較看好的幾隊。唉...當學生真好!放暑假了!可以每天熬夜觀戰。我還是乖乖的努力工作,認真上班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4209839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10:09

原來Mickey兄也是足球迷啊

查德已經沒有體力熬夜看足球了

還是隔天看看重播就好~哈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4-08-11 23:31 回覆:
我預測算準 也不準 5隊中4隊進了最後8強 阿根廷也殺進決賽 可惜啊 一代球王梅西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