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牛排館 連年漲價照樣客滿的吃到飽餐廳
2019/06/07 23:46:20瀏覽17488|回應0|推薦53

在高雄岡山如果說到全家,通常指的不是便利商店,而是這間全家牛排館。順道一提,岡山還有一間全家牙醫診所。

 

位於大德一路上的全家牛排館,就位於佳香品味小館的斜對面。請參見岡山平價料理餐廳 佳香品味小館

 

老實說,我根本不太想介紹這間餐廳!因為它是目前整個大岡山地區生意最好的吃到飽餐廳,我們家庭聚餐大概兩次就有一次選這裡,沒有來過十幾次,也有幾十次!每回前往都要排隊等候。餐廳不接受訂位,都要現場排隊等候,而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以前全家牛排館是開設於岡山公園那裡,後來因公園擴建拆遷至現在的地點,一旁還有岡山黃昏市場、麥當勞和星巴克,已然成為岡山新的餐飲聚落。

 

 

※上面菜單價格已經調漲,僅提供畫面參考※

 

非常想念他們當年只250元新台幣(1成服務費,只要275),就可以享受沙拉吧的水果、生菜沙拉、熱炒、小菜和滷肉飯,飲料、冰品、甜點吃到爽的日子!那時候真心覺得他們是全台灣最佛系的吃到飽餐廳。

 

有一次前來用餐的時候,遇到幾個像是空軍學校(不知是官校?機校?還是通校?)籃球隊的球員,各個身材高大,來了都只點沙拉吧,老闆想要從他們身上賺到錢感覺是非常困難!對了!這間店的老闆在岡山另外還開了好幾間餐廳,生意也都相當不錯。

 

雖然他們連年漲價,沙拉吧價格已經調漲至280(未含服務費),但CP值仍然頗高!排餐加上沙拉吧,甜點和飲料只要四到伍佰元新台幣!在整個南台灣真的找不到更划算的餐廳了!我家和貴族世家根本不是對手!赤鬼也只能靠邊站!

 

 

沙拉吧的生菜及新鮮水果種類眾多!

 

 

還有提供熱炒、小菜和滷肉飯。

 

他們的滷肉飯滋味頗佳,除了肉臊外,還有提供花生米、菜脯乾和肉鬆。那鍋肉臊中,早一點去撈才撈得到滷蛋,晚一點就沒有了。

 

但熱炒和炸雞常常一上菜就被搶食一空,手腳一定要快!

 

 

醬料、熱湯及自助式現烤大蒜麵包。

 

冷藏的甜點和蛋糕。

 

飲料有各式冷熱飲和冰沙。

 

也有提供仙草冰和冰淇淋。但這兩項個人不推薦,所以連照片也懶得拍了!

 

排餐就差強人意了!赤鬼在這點及餐具和刀具上就比他們強了。

 

以前,來這裡用餐的時候,排餐連碰都不碰,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帶回家當下一頓,直接專心吃他們的沙拉吧,這樣會比較划算。

 

可能是像我這樣偷吃步的客人越來越多!於是這一年開始,店家要求排餐至少要吃一半才可以打包。

 

服務人員態度都算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但對於在台北生活多年的我來說,在岡山這裡找停車位就如同吃豆腐一樣輕鬆簡單。如果實在找不到,在星巴克旁邊有一大型收費停車場。

 

另外,他們僅收現金,不提供刷卡的服務。他們的臉書facebook至少半年沒有更新了!感覺就是生意太好!要來不來端看自己決定了!

 

 

全家牛排Family Steak

電話:(07)622-2344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26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2724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