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付胃痛,你可以這樣做!
2017/03/19 11:06:15瀏覽308|回應0|推薦3

對付胃痛,你可以這樣做!

對付胃痛,你可以這樣做!
對付胃痛,你可以這樣做!

有時候胃一痛起來整天都沒辦法做事,飯也吃不下去,除了要看醫生外,接下來這6種方式也可以幫助舒緩你的長期胃痛哦!

  1. 吃蘇打餅乾

蘇打餅乾的成分可以緩解胃痛和胃酸過多的症狀,喝水的話僅能幫助胃酸重新流回胃裡,但蘇打餅能幫助中和胃酸,達到治本的效果!

  1. 一天吃一根香蕉

香蕉裡含有的維他命B6是有被證實能夠減緩胃酸逆流的一種方式,而且那些比較愛吃水果和青菜的人也比較少出現胃酸逆流的症狀,而且機率近乎100%!

  1. 睡覺的時候把肩膀跟頭墊高一點

這都要多虧地球的重力啦!這樣睡也不容易讓胃酸逆流,也能減少胃痛的發生!

  1. 多吃燕麥片

燕麥片不僅低脂,口味也非常清淡,對胃來說是非常平易近人的食物,雖然他的成分並沒有什麼特別神奇的地方,但是他的纖維成分也高,能幫助消化!

  1. 靠左側睡

一定要記住,這樣能防止胃酸逆流!

  1. 多喝水

喝水能將胃酸重回胃裡,胃才不會比較容易不舒適,但是如果症狀較嚴重的話,或許可以將水換成pH8.8的鹼性水,這樣會更有幫助!

也分享給更多人看看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9735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