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紅衫軍立院趕豬!
2013/10/11 21:09:36瀏覽412|回應0|推薦8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紅衫軍立院趕豬!
> > 請幫忙轉發,謝謝。 銀正雄
> > 
> > 標題:十問王金平,討伐國賊檄文!
> > 
> >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紅衫軍立院趕豬!
> > 
> > 10月12日,由我本人和網友筱篟在一日發起的討逆行動,呼應者日益眾多,但仍懇祈諸位踴躍參與。
> > 
> >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如蒙諸位允可,我會在立法院前,在朗朗乾坤下,對著在場民眾宣讀「十問王金平,討伐國賊檄文」,我們一起來驅逐國會群豬。
> > 
> > 是的,我們有心裡準備,參與行動人數未必很多,但我們有沛然莫之能禦的能量。我們是一把火,是一盞燈,決定在10月12日這一天,號召有志者一燈傳千燈,千燈傳萬燈,共同討伐以王柯為首的國會逆賊,還我臺灣民主法治淨土。
> > 
> > 1、9月6日司法關說案爆發前,王金平,你為何舉家匆忙逃赴馬來西亞小島,是誰給你通風報信,導致特偵組發現你失蹤後,不得不臨時召開記者會,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國會大醜聞?
> > 
> > 2、你的二女兒真的是在今年9月8日結婚嗎?為何你的說詞可以出現「家庭旅遊、兩年前結婚、兩年前訂婚、一年前訂婚、今年補辦喜宴」等前後反覆矛盾之語?為何電視傳媒至該島查問,卻查無此事?為何你的二女婿會出現至少三個姓名?為何至今提不出二女兒結婚證書、你身為主婚人的現場照片?
> > 
> > 3、既然你矢口宣稱二女兒在9月8日出嫁,為何你一手把持的「臺灣民主基金會」,會在9月發刊文宣上仍安排你在7日施明德的演講場合,負責介紹施先生上臺?莫非你二女兒結婚如此神秘,神秘到必須在9月6日凌晨通知你這個當父親的,讓你不得不放施明德好大一隻鴿子?難道施明德也在幫你欺瞞民眾?
> > 
> > 4、你和連戰父子既是通家之好,又是國民黨老戰友,更是民主基金會老夥伴,可想而知,連戰父子能不知道你會為施明德的演講站臺?但又為什麼他們如此確定你逃往國外,真的是去主持婚禮?是你欺騙連戰父子,抑或你們都是欺瞞國人的共犯──好讓連戰、連勝文可以從容幫你轉移司法關說焦點,痛罵馬總統不該這樣羞辱你?
> > 
> > 5、9月7日,馬總統依憲法第44條規定,下令你從馬來西亞盡速返台,針對司法關說案,向國人報告。你身為國民黨員、不分區立委、立法院長,為何滯延不歸、公然抗命,坐令你炮製的「二女兒結婚」謊言一再發酵?你對你的黨主席、對國家元首、對臺灣人民和中華民國忠誠嗎?
> > 
> > 6、案發至今,你以滿嘴仁義道德的姿態,矢口否認你和柯建銘基於犯意之聯絡,對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陳守煌、檢察官林秀濤進行關說,但對後兩者的坦承受託,卻始終一意轉移焦點,避而不答。請問,你良心何在,何以對國人一再說謊?
> > 
> > 7、前立委李敖曾公開在電視上承認,收了你送給他的兩百萬元。當知李敖素來仇視國民黨,你為何平白無故給他一筆巨款?進而言之,倘若李敖以「黨敵」身分都能拿到兩百萬,請問,你是不是「普渡」藍綠立委,每個人都拿過你的錢,收了你的好處,讓你幫他們關說過?否則此輩「豬仔立委」何以對你明挺暗助,紛紛把矛頭轉向依法監聽的檢察總長黃世銘,逼迫馬總統辭去黨主席?
> > 
> > 8、你明知自己所作所為,天理難容,明知已被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已然失去「政黨票」民意支持,卻依然膽敢玩法弄權,高座主席臺上,不惜踐踏國會與司法尊嚴,罔顧憲政法治。請問你是否害怕一旦失去立法院長這一保護傘,終將成為階下囚?你到底有多少不可告人的貪腐罪行,深恐東窗事發?
> > 
> > 9、十幾年前,新瑞都案爆發,檢調查出蘇惠珍找李明哲關說國民黨黑金大老,獲取20億元巨款。其後,檢方查獲李明哲單據,其中就有你王金平和柯建銘列名其上,李明哲辯稱「那是打麻將的輸贏帳單」。到了臺北地院審理,檢察官當庭唸出單據上的數字,說是你輸了400多萬元,柯建銘贏了154萬元。請問王金平,這是當時身為立法院副院長的你,該做的事嗎?你的薪水有多少,可以讓你豪賭大輸至此?你不是自稱虔誠禮佛嗎,請問哪本佛經告訴你,你可以這樣胡作非為,竟是從以前的「牌桌戰友」,躍升為「關說戰友」。你們究竟聯手幹了多少傷天害理的罪行?
> > 
> > 10、誰都知道兩岸服貿協議,攸關臺灣未來甚鉅。但此案卻在今年6月底,你以國會議長身分,表面宣稱朝野協商,卻協商出「逐條審核」的荒謬結果。請問,你和柯建銘所做密室協商,到底有何條件交換?為何包括羅淑蕾在內的幾名國民黨立委在10月2日聲稱,他們原本要以「拼經濟」為由,逼迫馬總統就你的假處分案,放棄向最高法院上訴的權利。可誰都知道服貿協議審議在即,這幾名立委豈不是拿此重大法案的通過與否,向馬總統進行「司法關說」,卻藉口「拼經濟」?他們莫非欠了你莫大人情,必須幫你向總統施壓?
> > 
> > 王金平,論閣下禍國殃民之貪腐大罪,簡直猶在陳水扁之上。難怪蘇貞昌不惜舉全黨為你聲援,把臺灣社會搞得是非錯亂,道德淪喪、民主挫敗、司法尊嚴幾至於全毀。
> > 
> > 王金平,你怎麼還有臉拿著《金剛經》念佛,欺世盜名?怎麼敢藉勢藉端把持立法院,欺壓全臺灣之人民百姓?你還有人性可言嗎?
> > 
> > 此刻,就是展開行動的時候,請大家把這封檄文用A4紙正反面影印下來。每個人只要複印10份、20份就好,你們可以逢人就傳,一傳十,十傳就是一百,相信我,力量會很可觀。此外,也可以在10月12日帶到立法院群賢樓去散發。
> > 
> > 同時,也請你們將此文上傳臉書,傳到總統府,五院官網,一傳十十傳百千萬,傳給全世界所有華人看,讓他們知道王金平、柯建銘的萬惡罪行,讓他們知道台灣的立委群豬如何天良喪盡!
> > 
> > 10月12日,星期六下午兩點鐘,請你自備上書「萬年群豬樓」或「群賊樓」的字條或布條,尺寸大小無所謂,只要能把聲音傳出去,傳到國際上去就行。
> > 
> > 10月12日,請你穿上紅衣,到立法院「養豬處」,和我們站在一起,不需要諸位交費,只請你自備開水,自帶相機就行。
> > 
> > 10月12日下午兩點鐘集合地點:立法院群賢樓門口。
> > 
> > 我們的訴求很簡單;驅逐國賊,立院趕豬,解散國會。
> > 
> > 我們的口號更簡單:王金平,叛國!柯建銘,臺奸!解散國會!解散國會!
> > 
> > 最後,這次「人民在怒吼,解散國會」的籌備行動,仍委請筱篟網友主持規劃執行。請樓上告訴樓下,左鄰告訴右舍,是時候解散國會了,人民到了必須驅除國會群豬,秋祭天地的時候了!
> > 
> > 謝謝大家。
> > 
> > 銀正雄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898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