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創黨人全被趕走~新媳婦把公婆 叔伯全趕到外面住 自己帶娘家人馬掌控王國
2016/03/31 15:00:00瀏覽511|回應0|推薦12

民進黨創黨人全被趕走~

新媳婦把公婆 叔伯全趕到外面住 自己帶娘家人馬掌控王國

駐巴拿馬大使?呂秀蓮怒駁:籲新政府切勿循私弄權

NOWnews 2016/03/31 10:06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根據媒體今(31)日報導,準總統蔡英文外交布局人選曝光,民進黨四大天王呂游蘇謝,除了游錫堃外,前副總呂秀蓮將出任駐巴拿馬大使,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定駐新加坡代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內定駐日代表。對此,呂秀蓮發布新聞稿表示,「本人從未,也絕不考慮在新政府營謀任何公職,只願擔任台灣的良心志工。但要呼籲新政府善用國家名器,尊重政治倫理與專業經驗,切勿循私弄權」。

對此人事布局,謝長廷日前回應該人事傳聞為「報派」,蘇貞昌辦公室則回應「院長一無所悉」。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也表示,該則報導並非事實,請勿轉載,以免造成當事人困擾。相關人事訊息,請以正式發佈為準。

蘇貞昌駐星?蘇巧慧:嚇到下巴掉到咖啡裡

新頭殼newtalk 2016.03.31 林朝億/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31日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將出任駐巴拿馬大使、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定駐新加坡代表。對此,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受訪表示,她上午吃早餐,看到這個新聞時嚇一跳,嚇到下巴都掉到咖啡裡面,「因為我從來沒有聽我爸爸說過。」她打電話給蘇貞昌,「結果我爸爸也是說,從沒有任何人對這件事情有過討論,所以,我們實在不知道這個消息是怎麼出來的,非常的驚訝」。


蘇巧慧表示,她父親從過去這麼多年來,都是為了理想在奮鬥,為這個國家社會奉獻一點心力。任何有理想的人都希望能為台灣做事,至於是什麼位置,真的不重要。至於外交的佈局,應該完全尊重準總統蔡英文的考量。

新政府外交人事佈局傳出將「重兵部署」,除了日前傳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可能擔任駐日代表外,另一位前閣揆蘇貞昌可能駐新加坡,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被點名到巴拿馬,而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傳出到印尼,不過相關人事都遭到當事人否認,但有國民黨立委直言把昔日天王外放到海外,感覺有點派系分贓。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下巴都快要掉到咖啡裡面,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聽到爸爸蘇貞昌520後可能的新任務,女兒蘇巧慧嚇壞了。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我還忍不住打電話給他說這怎麼回事?結果我爸爸是說從沒有任何人就這件事跟他有過討論,所以我們實在不知道這個消息是怎麼出來的。」

代父回應蘇,巧慧說她跟爸爸真的沒聽過,若真有此事父親蘇貞昌意願也不高,而她走回委員會其他立委問起,蘇巧慧也是一頭霧水,而昔日天王傳出外派的還有另一位前閣揆謝長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016.3.22):「由總統當選人他對外發言我們都不適合,因為也還有其他人嘛!」

儘管多次面對鏡頭,澄清駐日這事八字沒一撇,不過謝長廷臉書卻常常有意無意釋出訊息,讓人霧裡看花,謝系子弟兵也說聽到傳聞,據了解蔡英文這回外交佈局重兵部署,除了2位前行政院長可能分別駐新加坡和駐日,外交部長黃志芳配合南向政策前進印尼,和中南美洲關係友好的前副總統呂秀連被點名坐鎮巴拿馬,但呂秀蓮發出聲明表示,本人從未也絕不考慮在新政府營謀任何公職,但要呼籲新政府善用國家名器,尊重政治倫理與專業經驗,切勿循私弄權,語氣很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蘇貞昌、呂秀蓮來講,我覺得除了這兩個地方應該還有其他適合的位置,蔡英文可能有各派系的考量吧!」

藍營立委隔案觀火,畢竟也有一說是蔡英文把天王們外故意放到海外,以後好做事。

PS.家大業大 財大勢粗的蔡鷹文空降民進黨 以救世主之姿 解救2008慘敗的民進黨

任何一句話出口 都得照稿唸的蔡鷹文 看似頹頹 卻惦惦呷三碗公

如今人氣正盛 怎可能被三姑婆 五舅公指三道四

千金大小姐怎能受委屈 把你們全都發配邊疆 免你個Back Seat Driver惹人煩

架空民進黨 民進黨一向以擅長借殼上市沾沾自喜 怎料到 如今被人借屍還魂 人家菜菜子盤據大宅第 創黨元老 全給我滾出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5194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