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調:藍總統PK 郭台銘完勝韓國瑜 最多贏13%
2019/07/04 22:32:44瀏覽433|回應0|推薦9

民調:藍總統PK

郭台銘完勝韓國瑜 最多贏13%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19年7月4日 下午2:35

國民黨總統初選3場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落幕,5位參選人各抒己見,郭台銘提出「0至6歲小孩國家養」、韓國瑜則拋出「65歲後政府幫你養爸媽」政見互別苗頭,據《Yahoo民調》逾8千網友顯示郭無論在政見會表現、電話民調支持度或最有機會代表黨選2020,皆遠勝韓6至12個百分點。

《Yahoo民調》逾8千網友顯示郭台銘無論在政見會表現、電話民調支持度或最有機會代表黨選2020,皆遠勝韓國瑜6至12個百分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更多

《Yahoo民調》問及「國民黨第3場國政願景發表會,您認為誰的表現最好」?36%首選郭台銘,其次依序是韓國瑜23.4%、朱立倫15%、周錫瑋2.2%、張亞中1.8%,郭贏韓12.6個百分點、勝朱21個百分點。

當問及「國民黨7月8日起到15日止將實施電話民調,如果您接到民調電話,您會說您支持誰」?郭台銘以38%獲得最多人支持,其次依序是韓國瑜26.5%、朱立倫9.6%、張亞中2.9%、周錫瑋1.7%,郭贏韓11.5個百分點、勝朱28.4個百分點。

再問及「國民黨3場政見會後,您認為誰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35.2%認為郭台銘,其次依序是韓國瑜28.9%、朱立倫8.7%、張亞中2.7%、周錫瑋0.8%,郭贏韓6.3個百分點、勝朱26.5個百分點。

對此,網友討論熱烈,「郭董說投資孩子國家才有未來,這句話真真切切打中我了」、「唯一支持韓國瑜,他說要幫我養爸媽」、「韓國瑜沒出線,2020國民黨必敗無疑」、「目前真的感覺只有正常倫最正常,可惜感覺沒總統命」、「0~6歲、65~掛,還不是都從我錢包出去的錢在養的」、「就看誰提的政見有說服力,確實可行不唬爛就會投誰了」、「那中間的7歲到64歲呢?還有誰要來認養」?

更多相關新聞
郭推國家隊 朱打地下經濟、韓檢討綜所稅
0到6歲國家養 郭台銘「錢不夠我墊」
郭朱廝殺 韓:他們互相指責的我都同意
朱立倫會後又嗆郭 周錫瑋預告再唱歌
論戰核能 韓喊重啟核四、郭交全民決定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警母泣:把他帶走 你的心不疼嗎
差點被低價大陸牌打爆 貿易戰逆轉
旅館洗完澡去開門 竹科男傻眼慘了

相關新聞影音

 
0:02
 
1:49
   
最終場政見會火花四射 郭台銘、朱立倫互嗆

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2796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