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讓我想起了宋楚瑜
2019/05/04 23:44:28瀏覽357|回應3|推薦14

韓國瑜讓我想起了宋楚瑜

過去的3年來 老百姓受盡委屈

目睹蔡式霸權 瞠目結舌

財產被剝奪 工時被箝制

委曲無處訴 眼淚往肚子裡吞

聽到韓國瑜鏗鏘有力的話語 節奏快慢有致 抑揚頓挫 一句句深入人心

老百姓如大旱之望甘霖 心情如沐春風

聽他講話 怎一個爽字能夠

每天飢渴地在電視上 網路上 搜尋韓國瑜的消息

把他每一段振奮人心的講話到處轉傳

互相奔告:[有救了 有救了]

每一場造勢 我等僕僕風塵 從北部專車南下

擠得滿身大汗 甘之如飴

彷彿全台灣的人都能因為韓國瑜當選而受惠

每個人出力 又出錢 宛如期待救世主降臨

此所以 他當選高雄市長之後 韓粉熱度不減

韓粉每天疾呼 嘶吼 期待韓雨露均沾 解救全台灣的百姓

我一直認定[只有韓國瑜當總統 台灣才有救]

可是心底深處又隱隱擔憂---那~高雄怎麼辦?

韓國瑜欲拒還迎 沒辦法把話說死 [總統大位 誰拒絕得了]

.............................

郭台銘參選 如春雷打醒了很多人的癡迷

是啊! 郭台銘亦是鐵錚錚漢子一條

更有管理萬人企業的經驗與魄力

雖然口條不若韓國瑜伶俐

但他的赤膽忠心 早已深植人心

他的參選 解了韓國瑜的難題

韓國瑜可以繼續治理高雄 兌現他的競選支票

也不用擔心如果選上總統 會丟了高雄

國民黨無人可繼

得失之間 傷透腦筋

然而 聽聞郭台銘參選之後 韓妻脫口而出[被人背後打槍] !!!???

難不成 郭台銘曾承諾不會參選嗎?

還是郭台銘應該先徵得韓國瑜同意 才能參選?

韓國瑜的5點聲明 4點看法都透露了他覬覦大位的野心 遠高於他為國家考量的[勉力而為]

真愛這個國家 韓國瑜應該出面支持郭台銘

並且呼籲韓粉 [把支持我的心 小愛轉大愛 支持郭台銘]

則中華民國有慶 中央與高雄皆得 創造雙贏

WIN  WIN

韓國瑜才60歲

好好作 當完8年高雄市長

剛好接棒參選總統 豈非兩全 !

如果執著於 現在 馬上 就要當總統

壞了好好一盤棋

為生民百姓想 為國家想 為中華民族的大業想

能否歷史留名 全在一念之間

切莫學宋楚瑜 為了一己恩怨 壞了整盤好棋

毀了整個國家社會

口口聲聲[xxx對不起我]

[xxx該還我一個公道]

最後 得了[官癌] 無役不與

讓當年的宋粉我 深自悔恨 被他的伶牙俐齒蠱惑

百姓憋屈太久 久旱逢甘霖

容易變成盲目的群眾

緊跟吹笛人 跳下深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26394052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8 10:53
韓國瑜一再說不選總統,小學沒畢業的中天及韓粉卻一直拱個不停,要韓表態。「2020不在考慮之內」看不懂嗎?一定要表到你們所想要、所認定的態,才叫表態是嗎?

中天一直拱韓抑郭;
聯合則是拱郭抑韓。

選舉好像媽祖出巡般,熱鬧非凡。
那些支持各候選者,好像媽祖信徒,都有宗教般的狂熱。
你們在拜神佛嗎?難懂。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6 10:09
寫到我心坎裡了。我去高雄時其實不少親戚朋友說,韓國瑜忘記了是高雄市民給了他舞台,不應該說他們高雄市民讓他當上市長是他的「緊箍咒」害他要選總統又不好意思⋯⋯也許他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清楚。一樓講的一點也沒錯!他在罵馬英九沒出息(對綠營一點辦法都沒有且事事道歉)的政客時,也要想想自己怎麼嚴詞譴責提攜他的吳敦義卻愛與包容綠營的人。我想大家真愛台灣就全部投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除了王金平,我實在投不下去)讓民進黨的菜婆婆下台、民進黨政府垮臺!這樣台灣才會有救!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台客38 嚴選後 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taiwanese38) 於 2019-05-08 11:47 回覆:

藍皮綠骨的王金平 配合肥菊交辦 力擋楊秋興入閣

臺灣名嘴匯 李登輝點名王金平接手國民黨 欲順勢改黨名

紙牌屋-馬英九當政 卻動不了主導公視的綠委 動不了王金平

(原來 政治是要分享(分贓) 你才有奧援 得人望 像王X平那樣)

張通榮誅 王金平侯

叫王金平將功贖罪 下台前把重要法案全通過 則兩年半後讓他恢復黨籍

請王金平離開立法院

與您分享這則新聞:時論─立法院是台灣的黑色玩笑?

014案的藏鏡人~王金平夜會蔡英文 談小英基金會籌備

軍公教請怒吼~立委自肥超高效率~9A案三讀 立委7項補助入法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讓我擔心的是
2019/05/05 09:13

看見宋楚瑜 +馬英九 的身影

藍營經歷了宋楚瑜和馬英九的追星,到如今還學不會教訓

韓國瑜和馬英九唯一的不同, 只是會對綠營嘴回去,

行動上,他的愛與包容 只會對綠營放送,對自己的同志卻毫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