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PK郭台銘!爆料公社模擬投票 居然是他大贏...
2019/04/26 11:53:42瀏覽1016|回應0|推薦15

爆料公社模擬投票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955307111486441&id=162608724089621

韓國瑜PK郭台銘!

爆料公社模擬投票 居然是他大贏...

2019-04-25 08:22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皆納入總統初選民調,最後到底誰能勝出?圖/報系資料照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達成共識,訂定「2020總統選舉提名特別辦法」,原則上採全民調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將納入總統初選民調。

爆料公社昨晚發起24小時模擬投票「韓國瑜PK郭台銘」,今晚9時將公布投票結果。

小編提問: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決議,將以全民調決定2020年總統候選人提名,如果將名單中的韓國瑜、郭台銘兩強拿出來比,請問您比較支持哪一位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候選人?

1、#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請點左邊。

2、#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請點右邊。

截至今天上午8時,已超過16萬5000多人投票、超過6000則討論留言。郭台銘目前以55%得票,領先韓國瑜的45%,今天還有時間可以投票。

挺韓網友留言,選韓國瑜才能救台灣,選郭台銘只能輸到脱褲,因為郭台銘的企業成功之道是用不道德手段拿下江山!如果讓郭台銘出來選,民進黨肯定把他的過去黑暗挖出來檢視,而韓國瑜從選市長之後已經煉出了金鋼不壞之身了,所以韓國瑜是最強的。

支持郭的網友留言,郭台銘2008年就宣布死後九成財產捐出來,在台灣的捐款也都是百億在計算,台大抗癌就捐出150億,鴻海在台灣交稅也是第二大戶,只輸給有國家持股的台積電,鴻海對台灣的貢獻,有良心的台灣人都沒資格說三道四。白手起家的能力更不是蔡英文那種富家女能比的。

也有網友說想投廢票,又要叫人民投這種挑爛蘋果的投票;還有人問,「兩個都不喜歡, 可以投柯P嗎?」

爆料公社昨晚發起24小時模擬投票,今晚9時開票。圖/截自爆料公社爆料公社昨晚發起24小時模擬投票,今晚9時開票。圖/截自爆料公社

郭韓網路對決!

爆料公社投票、郭台銘勝出

TVBS新聞網    黃筱淇 張立陵2019年4月26日 上午12:02

國民黨決議以全民調決定2020總統參選人,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共22.6萬人網路票選,今晚(25日)九點03分結果揭曉,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出,韓國瑜支持度則是45%,臉書社團表示模擬投票純屬趣味,反應郭、韓兩人的高人氣。

 

圖/TVBS
更多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發起模擬投票,你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郭台銘以百分之55的得票率,擊敗韓國瑜,兩人得票數超過22萬。

 


爆料公社小編:「做一個平民的一個發聲平台,大家民眾關心什麼,大家在乎什麼我們就放誰,民眾對於誰出來參選,都有一些期待 然後有一些不滿,這些都是並存的。」

 

圖/TVBS
更多


這場模擬投票,4月24日晚間九點,歷時24小時,25日晚間九點開票,投票截止前兩小時,已超過21萬人投票,1萬3千則討論留言,國民黨中常會,達成共識,訂定黨內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原則上採全民調初選,韓國瑜也將被納入初選民調中,社團以討論度最高的兩人,韓國瑜和郭台銘,看網友支持誰。

 


爆料公社小編:「陳其邁和韓國瑜,是因為到了選舉的尾聲,聲量最高的兩個人,我們就把他們放上來,其實參與度 都差不多啦,這次算是高一點,但是也沒有說,真高到很離譜,超過我們想像,也沒有到那種程度。」

 

圖/TVBS
更多


同一個平台,也曾針對民進黨初選,英賴對決,以及去年韓國瑜陳其邁,火熱的市長選戰,進行模擬投票,類似網路民調,數據結果大家參考,非典型的另類投票,也反映出網友們,對時事的關注。

 

更多 TVBS 報導
全國人口大普查「是否美國公民」惹議
TVBS專訪 郭台銘宣布新工作的第一天
誰戰2020?藍6月啟動初選 朱王難協調
溫和真韓粉出聲!籲真粉勿逼韓 籲韓不忘初心

聚焦韓市長
捐百億給高雄市?甄珍神秘笑
藏玄機?甄珍「8字」力挺粉絲韓國瑜
下周五前吳韓會?韓:盡量排時間見吳
挺韓選總統 議員有志一同
瑜籲用「愛與包容」 退散假韓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2616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