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狠打臉?製圖揭花媽「公費出國全紀錄」:韓國瑜年假自費太遜
2019/02/07 19:47:53瀏覽1266|回應0|推薦7

狠打臉?

製圖揭花媽「公費出國全紀錄」

:韓國瑜年假自費太遜

今日新聞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2月7日 下午12:09
檢視相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圖片/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02)
更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在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引發爭議;對此,曾擔任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感嘆,自己看到這位新市長才剛上任,對政務不熟,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更透露過去陳菊擔任市長任內,放心不下公務不願出國休假。此話一出,臉書粉絲團「公民 1495 行動聯盟」立刻 PO 文回擊,並製表陳菊出訪全紀錄,大嘆「韓國瑜用年假出國度假,真是太遜了!」

 

檢視相片

▲前高雄市長陳菊。(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陳瓊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沒有法令規定市長過年一定要在自己的城市,我當幕僚也很希望老闆休假,但剛接任的市長,眾人皆知他對高雄不熟、對市政更不熟,邀人來高雄旅遊、自己卻落跑,燈會不停出包、防疫出現破口,新手市長還是選擇遠走海外去練龜息大法,這是『藝高人膽大』還是『空嘴薄舌』?」嘆道是「 12 年來從沒成功把老闆送出國過年的幕僚下巴快掉下來的心情」。

 

不過,臉書粉絲團「公民 1495 行動聯盟」隨即翻出歷年前高雄市長陳菊出訪紀錄,並製圖彙整,怒批「陳菊 12 年春節前後沒出國?民進黨不騙人會死嗎?」文中指出「 2018 年 2 月春節前,花媽不問政事跑出國?到日本銀山溫泉下雪之地,更別提你自己也承認 2016 年也跑出去澳洲、紐西蘭,只是因為地震趕緊飛回來,這又怎麼回事?做個誠實的人有這麼困難?」表中一一列出陳菊 2009 年至 2018 年,一共 15 趟的外國出訪紀錄,狠酸「韓國瑜用年假出國度假真是太遜了,陳菊聰明利用考察行程公費出國爽還是比較聰明啦!」

 

檢視相片

▲臉書粉絲團「公民 1495 行動聯盟」翻出歷年前高雄市長陳菊出訪紀錄,並製圖彙整。(圖/翻攝自臉書「公民 1495 行動聯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245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