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出手了!購500萬元農漁產品 祝韓國瑜就職
2018/12/25 23:12:46瀏覽444|回應0|推薦3

郭台銘出手了!

購500萬元農漁產品 祝韓國瑜就職

TVBS新聞網

何文君  2018年12月25日 下午7:28

 

郭台銘出手採購500萬元農漁產品。圖/中央社
更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舉行就職上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邀但無法出席,不過他已先向高雄市採購了500萬元的農漁產品,日後也會帶著團隊和協力廠商,一同到高雄評估如何投資,力挺韓國瑜「拚經濟」的主要政見,也祝賀韓市長就職順利。

韓國瑜主打「拚經濟」為主要競選政見,「東西出得去,人進得來」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口號,當時韓國瑜一當選,就已和郭台銘談過到高雄投資一事,並力邀郭台銘出席今日的就職典禮。

韓國瑜今就職上任。圖/TVBS
更多

不過24日韓國瑜透露,今日的就職大典郭台銘不克前往參加,但他已先向高雄市採購500萬元的農漁產品,搶先出手拋磚引玉,日後也會帶著團隊和廠商,一起到高雄看看如何投資,推動高雄經濟脈絡。

而韓國瑜要拚經濟的行動之一,就是邀請各個國際大明星,先前一度傳出主演《魔鬼終結者》的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可能在明年3月造訪高雄,讓影迷興奮不已,因為只要一旦成真,將會是阿諾首次來台訪問。不過22日韓國瑜卻說,名單提早曝光不是好事,拒絕為自己的觀光局長背書,也避免造成中間經紀人的困擾,將不再討論阿諾是否來台一事。

更多 TVBS 報導
根本跨年!「國瑜夜市」超時收不了攤 員警被淹沒崩潰
穿牛仔褲交接給韓國瑜 許立明遭砲轟「羞辱就職典禮!」
朱宣布選總統!命理師曝「殺破狼運」大好 最大障礙是他
賴揆勉予同意!葉俊榮請辭 215字曝原因「基於良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2255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