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投該怎麼投? 不要被夾帶的項目矇混 成了假道學的打手
2018/11/04 22:09:31瀏覽387|回應0|推薦8

公投該怎麼投?

不要被夾帶的項目矇混 成了假道學的打手

這張公投提示表 很貼心 但是有些項目夾帶其中 強人所難

誰能替別人決定要愛誰? 該愛誰? 不該愛誰?

同性戀者有他(她)獨特的選擇愛的方式

我不喜歡 但是我尊重 正如別人不能干涉我愛誰

同性戀人如果要廝守終生 誰能說[不可以]?

除了不應該對小孩子施以提醒 慫恿式的同性戀教育外

同性戀者也有權力追求他(她)們的婚姻幸福

保障相愛者互相的財產繼承權 醫病同意權....

每個人會面對的配偶去世後的財產繼承權 需要婚姻保障

當所愛之人醫病傷殘動手術 必須配偶簽字同意時 他們更需要婚姻保障

.

宗教不是天地最大權力 不能剝奪任何人選擇要愛誰的權力

.

[穿衣戴帽 各有所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接受自老式教育下給予的包容心胸

個人自己的選擇 應予尊重

.

至於[同志生活權益用專法]和[民法保障同志權益]的差異

同志也是國民 權益囊括於民法內即可 不要有差別待遇

為甚麼要用[專法]把他(她)們孤立於一般國民之外?

是把同志當猩猩 猴子看待 認為他們非人類嗎

所以 我不同意[同志生活權益用專法]

至於[民法保障同志權益] 是無庸置疑的 應該同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930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