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縣府要求捐1日薪賑災 女警不滿投訴批:太超過
2018/09/09 23:04:45瀏覽188|回應0|推薦6

嘉縣府要求捐1日薪賑災

女警不滿投訴批:太超過

捐錢讓她再去撒錢嗎?為何她不自己捐!

砍了你還要你幫忙,天下還有這種事嗎?

差別待遇,台灣是二等公民?

一、這樣的民進黨,真讓人心涼!南部水災,說財政困難,

日本水災,立馬捐出5000萬。
9月4日,第21號颱風“飛燕”登陸日本,造成11人死亡,

600百余餘人受傷,5000名旅客滯留。

蔡英文致電安倍,表示臺灣是日本最忠誠的朋友,會幫助日本度過困難,先提供5000萬援助。
二、阿娘喂!有錢捐日本...
沒錢救咱們災民... ?這是咱們選出的政府嗎?

令人徹底心寒!對日本極盡諂媚能事,對自己同胞刻薄寡恩。
四、有事!找公務員出錢,力,(一紙公文強姦你,扣一日所得)。

沒事!就說領太多?吃太飽?

砍退休金刀刀見骨,絕不手軟。什麼... 政府?幹!賊仔政府。


嘉縣府要求捐1日薪賑災 女警不滿投訴批:太超過

出版時間:2018/09/08 14:45

嘉縣府發出要求縣內公務員捐出一日所得的公文,引發一名女警的不滿,投訴《蘋果》批:太超過。翻攝畫面

嘉義0823水災嚴重,嘉義縣長張花冠要求縣內公務員都捐出一日所得,不過一位女警並不領情,她說,南部水災她本人也深感災民心痛,不過縣府發出一份公文強迫公務員捐款,這樣做真的太超過了。
 
她說,公文中強迫公務員捐一日薪資,這難道沒有不妥嗎?她認為這已影響公務員財產權,尤其公務員的年金被砍,現在有天災又要公務員捐錢,政府實在太過份。
 
《蘋果》接獲女警的爆料赴縣警局查證,縣府的確有發出一分募款的公文,不過對於女警抱怨強迫捐款,嘉義縣警局公關科長黃丁旺解釋說,縣警局並沒有強迫捐款,絕對尊重每一位員警的意願,不想捐就不要捐就好。(王智勇/嘉義報導)


http://zipansion.com/3ci3j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545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