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2018/08/26 14:59:02瀏覽201|回應0|推薦2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

「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08/24 14:51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氣質溫婉、個性賢淑的富察皇后在世時,是乾隆皇帝眼中的摯愛,然而她眼中倒映的卻是「年輕時的自己」。她曾說過「我先為一個皇后,才為一個女人」,天性愛自由的她偏偏嫁入皇室、沒了自我,一生都為皇帝、後宮及整個大清努力扮演皇后的角色,直到死前她才吐露心聲:「從今以後,我不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而在女主角魏瓔珞眼中的不是皇帝、也不是富察傅恆,而是教導她讀書、寫字乃至於做人道理的富察皇后,在她眼中,皇后彌補了失去姊姊的傷口,成為她最重視和敬愛的人。即使皇后先一步離開人世,魏瓔珞仍用自己的一生,實現對富察皇后的承諾。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嫻妃和高貴妃的眼中之人,都是乾隆皇帝。高貴妃海報中的扮相是穿上了戲服的寧馨兒,平日將自己用囂張跋扈武裝起來,藉以站穩後宮,然而卸下了面具,她只是那個想得到皇上陪她看戲聊天的小女人。一生謹慎做人的嫻妃,即使家人出事也嚴守家教絕不向皇帝求情,然而她心中最重視的就是皇帝,只可惜愛裡參雜了利益和算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447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