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月惠見柯 失望批:不爽再被叫女柯P
2018/07/21 13:38:30瀏覽187|回應0|推薦6

蔣月惠見柯 失望批:

不爽再被叫女柯P

陳靜宜 何佳陽
2018年7月21日 下午12:15
圖/TVBS
更多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從屏東北上趕通告,今天是第二天,被外界稱為是「屏東女柯P」的她,早上趁著空檔,特別去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她說柯市府的幕僚質疑她炒新聞,再加上柯文哲對她有點冷淡,讓她怒批柯市長是政治人物,還說她「不爽」再被叫女柯P。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我可以跟你擁抱嗎?我愛你。」


開心見到柯市長,送上大大的擁抱,但想再抱一次。


蔣月惠:「我可以跟他擁抱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啦。」

圖/TVBS
更多


被柯市長揮揮手給拒絕,蔣月惠說她當下有點難過,尤其柯文哲又說了這句話。


柯文哲:「我不曉得,不過我不會咬人。」


蔣月惠:「我發覺他其實也是一個政治人物,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布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


蔣月惠不滿柯幕僚質疑她是在炒新聞,也說不想再被稱屏東女柯P。


蔣月惠:「女柯P是媒體幫我這樣叫。」

圖/TVBS
更多


南北柯P相見歡,但兩人握手合影後,柯文哲就繼續下一個行程,留下蔣月惠一人獨自受訪,對比她見柯前說的這句話。


蔣月惠:「想說南境之國的女柯P,火速奔騰飛撲北方的男柯P,給他一個擁抱說我愛你。」
態度整個180度大轉變。

柯P這句話!蔣月惠從飛撲到失望

更多 TVBS 報導 
被議長叫31號 蔣月惠吐心酸:我又不是囚犯
「不是突然爆紅小丑」 他列5點特質大讚蔣月惠
爆紅北上受訪!領3.3萬元通告費 蔣月惠全捐了

更多追蹤報導

被指控強拆拓路牴觸戶 潘孟安回應
黃子哲爆潘孟安兩套標準 讚蔣月惠
館長嘆:我做得很累、誰同情我?
蔣月惠坎坷身世曝光 通告費霸氣捐出
他:政黨背離公共價值就無存在必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346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