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崇日的台灣孝子 涓滴不遺地把老人國龐大的死人遺物垃圾當精品以高價搶標回家供奉
2018/06/20 09:21:47瀏覽1311|回應0|推薦5

崇拜日本 甘為龜兒子

連日本老人死去後的回收垃圾都被臺灣人搶著用貨櫃進口 成為網路搶標[精品]

但凡鍋碗瓢盆 衣服飾品 皮包香水 擺設家具.....

崇日的台灣孝子 涓滴不遺地把老人國龐大的死人遺物垃圾當精品以高價搶標回家供奉

用貨櫃進口日本垃圾賺錢 也正是現在最夯的行業

一公斤日本垃圾最高成本30日元(8塊錢台幣)

一櫃大概能分成2萬件小物(香水 太陽眼鏡 皮包 茶杯 小擺設....)

每件在網上大概以台幣200~5000元標出

所以 一個貨櫃的淨利大概是500萬到1000萬之間

商人宣稱[每週進口貨櫃] 可見台灣人有多哈這些死人垃圾

商人賺暴利 也滿足了媚日孝子的崇日美夢

蔡政府的經濟搞得真好 更進一步地洗腦台灣人

為回歸日本 去中國化 打好了基礎

進口洋垃圾是劃分第三世界 落後國家的指標之ㄧ

創造台灣經濟奇蹟 把台灣提升為已開發國家的經國先生 地下有靈 不知要如何慨歎[子孫不肖]

日本二手衣批發

搜尋結果

濱綺琇服飾店 - Yes123

批發日本舊衣賣台被爆謊稱新品 TVBS新聞網

二手洗衣機出售,二手中古日本原裝進口三菱11公斤- 591居家/家具

日本「次文化」商機無限,台灣玩家買回來卻「供奉在家」 - The News Lens ...

恢復進口日本洋垃圾!

我國禁令剛實行就被打破! 日本卻漲價了

2018/03/06 來源:軍情第一資訊

大家都知道從2018年1月1日起,我國已經開始全面禁止洋垃圾進口。24個大類,上百個品種的洋垃圾被拒之門外。不再作世界垃圾桶。

對此,美國、日本和歐洲各國怨聲載道,紛紛對我國施壓。希望能夠中國能夠考慮重新進口可回收的洋垃圾。而近日,就傳來了一個消息,我國在禁運洋垃圾剛剛2個月後,突然放寬了對洋垃圾的進口。那就是要恢復可回收廢紙類垃圾的進口。一時之間,西方國家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可放寬是放寬了,我國卻制定了較為嚴格的標準。能夠出口到我國的可回收廢紙類垃圾的雜質上限為0.5%,這一要求,目前是全球最高的(以往為1.5%)。

而且對進口的企業也有所規定,只有年產量超過5萬噸的企業才可以提出申請。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又要進口洋垃圾了呢?這還要從幾個方面說起,一方面,禁運洋垃圾後,國內需求明顯出現缺口。面對日益增長的快遞業,紙箱供不應求。以我國自己的能力無法滿足要求。只能是有條件的放開這一領域。還有一點,就是我國禁運洋垃圾後,受到了來自多國的壓力,現在應該只是權宜之計。

但提高進口標準這一招,確實讓已開發國家沒有想到。按照0.5%的標準,現在任何國家的可回收廢紙都達不到。只能是進行二次處理,但這大大增加的成本。不僅如此,我國還實行限量制度,目前的批准進口數量僅僅是往年的10%。

在可回收廢紙類方面,日本一直是我國最大的出口國。面對如此的高的要求,日本廠商表示,由於成本上漲的原因,將提高價格。達到每公斤30日元(約合8元台幣)。

看來,想要徹底的根除洋垃圾,還需要一段時間。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GPgDzjd.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265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