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運籤出爐「冥冥中有報應」誠心自有真神在 保安宮國運籤出爐
2018/02/16 19:22:04瀏覽1042|回應0|推薦5

【本日Yahoo焦點】國運籤出爐「冥冥中有報應」

誠心自有真神在 保安宮國運籤出爐

三立新聞網
2018年2月16日 上午8:1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保安宮每年在除夕夜時會抽出新年度的4支公籤,包括歲君(國運)、生理(商業)、五谷(農牧)、海冬(漁業)。而此習俗是為了預測國家各行各業在來年的整體運勢。就在昨(15)日深夜11時許,保安宮抽出了今年的國運籤「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

▲台北保安宮在每年除夕夜會抽出新年度國運籤。(圖/資料照)

該國運籤為「中上籤」,籤詩的語意為「誠心誠意地求神,祈求必定會靈驗;醉酒時,遇到邪祟鬼魅來干擾,也不需要驚慌,心誠則靈,自有神明保佑,誰說冥冥之中沒有報應。」而其他的3隻籤分別為商業籤「匣中寶鏡掛高臺,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在東來。」、農牧籤「枯木庭前欲長芽,金刀為剪不放花,誠心自有誠心報,莫作當時酒價賒。」、漁業籤則是「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

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表示,去年國運籤也是中上籤,而過去一年股市漲了很多,經濟情勢也還不錯,籤滿準的。即使在歲末年終遇上花蓮強震,但他認為凡事皆有一體兩面,目前災情還算處理得很好,只要努力和造福就會越來越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1037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