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的應對之策
2007/06/06 21:29:43瀏覽456|回應0|推薦1

藍營的應對之策

對付君子,選舉是揖讓而昇.

對付慣用賤招的民進黨,當然不能再君子!

1.把扁所有的承諾,與自毀長城的言行,剪接,對照成集.不只在電視播,報紙登,更要廣發小冊,深入民間,讓民眾複習民進黨執政的惡魘.

2.把經濟政策,照三頓在電視播放,並且印傳單,廣為散發.

3.對原住民與弱勢者有何照顧方針(譬如說:原民免費讀高中,大學;榮民之後的就業輔導....)

4.搶救教育,追上國際的方法-看看中研院的朱經武,如何在三,五年內,把香港科大打造成"東方麻省",一所以工科見長,商科亦能排名世界前三的大學.

5.幫台灣民眾打開雙眼-除了CNN,BBC,NHK之外,憑什麼政府要剝奪民眾認識中國大陸的機會!隔閡製造誤會,了解才能溝通.殺了數萬台灣人的日本,我们都能忘記,寬恕,巴結....對同文同種的中國大陸,為什麼不思和解?不踏上這波上升的熱氣旋,與大陸一起繁榮?

6.蔣介石播遷來台,在台灣的施政,建設,當時為何戒嚴,以保台,......國民黨除了挨打,連辯駁都懶得辯麼?

7.訓練監票員-2004大選,藍營幾乎根本沒有監票員!唱票當時,選票認定就已經偏頗;再配合中選會上下其手,事後驗票根本沒轍!

8."92共識"廣印說帖,讓老百姓知道事實真相;不要再任憑民進黨製造仇恨,並且認清綠營的騙術.

9.立法,修法--趁藍營的多數優勢,趕快把中選會比例,總統特赦限制,不在籍投票法規,兩岸包機範圍,時點.趕快修訂

10.王金平?不配合推動修法條,就請他離開吧!畢竟他是靠藍營當立法院長的人;若指望他當馬英九的備胎,無異是養彘為患!正如當年老李離開之後,很多人才事後諸葛,說一堆"早知道"--騎牆兩邊觀望的人,""可言!

2008贏回政權,藍營要趕快拿出"犀利"的應對之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100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