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見新人笑只見吳哥哭 不分區像國民黨自殺聲明
2019/11/14 17:15:25瀏覽2616|回應0|推薦0

主持|張孟琦
來賓|黃帝穎、王世堅、陳明義、楊實秋、陳怡君
撰寫|劉致綸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各界炮聲隆隆,議員靜坐抗議、跳海,被列安全名單的吳敦義鐵了心不轉彎,網友笑說根本是統派名單,韓國瑜陣營也對名單絕望嗎?張善政怎麼說?民進黨不分區還沒出爐,外界猜測難產原因可能跟派系角力有關,藍綠這樣的內部角力,是否會讓第三勢力坐收漁翁?

這名單簡直是國民黨的自殺聲明,吳敦義態度強硬,被酸根本是共產黨不分區。最年輕的50歲起跳,在應該世代交接的時候出現這樣的名單,也難怪青壯派會抗議,實在是「不見新人笑,只見吳哥哭」。王世堅批吳敦義擔任主席只有兩個字:自私。沒有幫年輕人找出路、也沒有幫到總統選情,卻弄了一個自己的安全名單,如此見證人性最惡劣的一面。這代表著國民黨要接續之前的政治立場與態度,就是向中共示好、親中媚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bonfire&aid=13084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