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紐西蘭入境新規定
2021/10/05 06:18:34瀏覽1413|回應0|推薦8

紐西蘭衛生部門近日宣布了關於有效防制新冠疫情進入紐西蘭國境的新規定

是在繼紐西蘭航空宣布明年21日起未施打過兩劑疫苗的乘客,將被拒絕登機後的進一步指導。

 

今年的111日起,非紐西蘭國民入境紐西蘭,必須要施打過完整的兩劑疫苗,並且是在出發前14天以前必須要完成,仍然還是要配合隔離以及核酸檢測。

 

顯示是有愈來愈嚴格的措施。

 

畢竟紐西蘭就這麼400多萬人,如果全國一天到晚籠罩在新冠陰影下,那簡直是乾脆不要活了!

所以嚴格的國境管控是有其必要性。

 

對於台灣人來說,最關心的不是紐西蘭的邊境管控,最關心的(尤其是執政黨以及義和團)便是究竟高端疫苗有沒有在這個認定的範圍?!

 

果然,我想的都沒錯,很快的梗圖做好,配合綠媒的大肆宣揚報導"紐西蘭政府宣布入境許可的疫苗加入高端……..

 

再一次,用台灣角度看世界。

再一次,用自high洗腦來迷惑人民。

 

有時我真覺得無語到了極點!

 

紐西蘭是個人道主義國家,所以,在沒有必要的時候她向來都是用最寬容的態度來接納所有的事情。

紐西蘭宣布認可疫苗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只要你政府認可了,我就認可。所以完全和紐西蘭認可高端沒有半毛錢關係,純粹就是因為你台灣政府認可了,我就認可如此而己!

 

而且,認可的疫苗種類一共有22款之多,幾乎世界上有聽過沒聽過的疫苗,全都認。

 

所以,這究竟有什麼好高興和大肆宣揚報導的?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一個學生,考試老是班上倒數第一,沒有人看得起,也沒有人覺得他會考得上大學。突然間,某所大學宣布只要是那所高中的學生,都可以免試入學,這位學生就順理成章的上了大學,然後他們的家長就歡天喜地的召告全天下我小孩上大學了!

 

請問,高興個鳥啊?

 

台灣非要搞得全民皆智障才開心嗎?

 

愛國愛到沒腦子,沒有是非,沒有判斷力,天天告自吹自擂過日子

這究竟是真愛國還是入了邪教組織啊?

 

總之

 

現在規定是這麼規定,但關鍵是,目前紐西蘭的簽證作業還是沒有開放給旅遊簽/學生簽,還是以特殊需求簽證為主,短期內想要計劃來紐西蘭玩的台灣朋友,還是要再等一等。

 

其實算一算,來回隔離28天,加上機票費用,不吃不喝只是飛行加上隔離,差不多就要花掉台幣12-15萬左右,真的要必要在這時候出國嗎?

當然啦,如果你的口袋很飽,錢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花,那另當別論。

 

一般民眾,還是就老老實實呆在,等之後再說吧!

Rapidgator.net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