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奧克蘭以北50K處的秘境海灘 Wairewa Beach
2021/01/08 06:09:50瀏覽658|回應2|推薦8

住在南半球,尤其是地理位置上比較接近南極洲,確實是有些事情是需要適應的。

例如,這裡到了夏天日照時間非常的長,往往要到晚上9點左右才會真的天黑,因此即使晚上6-7點明明應該吃晚飯的時間,卻不大容易感到飢餓,因為天還非常亮,陽光還非常充足,你會誤以為不過是下午3點!

另外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在這裡你愈往北走,氣溫愈暖和,與習慣在北半球生活的大家是完全相反的。

例如,奧克蘭在北島所以平均氣溫會比在南島的城市要高,而從奧克蘭出發後愈往北走,天氣會愈熱!

Waiwera Beach這個地方就差不多是距離奧克蘭市50公里(以北)的地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行政區的規劃上來說這裡應該還是屬於奧克蘭。

老實說,這裡是和幾個朋友閒著沒事無聊往北開,邊開邊看房子的時候發現的。(對,你沒看錯,哈哈,我覺得好像住在國外的華人群體,沒事就是喜歡研究和看房子)

依稀記得是穿過了一個看起來蠻高級的住宅區後,看到路標指著往海邊的方向,好奇心趨使下來到了這裡。

果然,一點不讓人失望,紐西蘭隨便找到一處海灘都美的像幅畫!

竟然也有類似"天空鏡"的照映效果

話說一路往北開,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去到北島的最北端,嗯,這個目標我一定要完成它!

Rapidgator.ne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5194245

 回應文章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穌的施洗者乃約翰
2021/01/10 11:39

您好:

美國獨立戰爭後建立民主法治的憲政國家,華盛頓將軍的兩任總統慣例,英國首相邱吉爾是個政治家因為有死刑的存在,秦始皇統一中國後漢高祖劉邦入關中約法三章:殺人是死刑,努爾哈赤有四十二章經,耶穌的施洗者是約翰,所以孫文倫敦蒙難,而蔣中正有臨時條款,美國的法治是世界各國人民所嚮往的地方.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羲之永字八訣胡適統一注音符號而有國語
2021/01/08 11:18

您好:

蔣中正復興中華文化形成都會新貴,復興中華文化振興民族精神紡織業否則不然毒品氾濫,都會新貴害怕別人指指點點,但是都會新貴知道曉得別人會指指點點也只是想找個工作謀生,但是一旦接觸政治又主張分贓而苟延殘喘,所以有職業婦女團體,而台灣統治當局被混淆台灣人會指指點點遭受資本主義的惡果所以形成民主進步黨的正義連線福利國與新潮流,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去中國大陸吃到羹,把牛奶粉當作太白粉態度惡劣,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態度惡劣要販賣毒品海洛因,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要販賣毒品海洛因的行為被蔡文魁抓包,台灣的教授教師甚至軍公教有紅樓夢當劉姥姥逛大觀園態度惡劣要販賣毒品海洛因而欺負都會新貴想要保有工作,軍公教想要保有工作對都會新貴指指點點而主張分贓政治,柯文哲診斷我蔡文魁當值日生堅守自盜偷錢考上中國文化大學為都會新貴的毒瘤腫瘤所以誇大其辭是擊潰都會新貴看都會新貴會不會致癌死亡,形成都會新貴所以政府研究監守自盜的蔡文魁的罪惡感與電視台串通抓蔡文魁心理期望希望看到什麼影像,所以有中國廣播超級美食家王瑞瑤造謠生事,讓人民誤以為柯文哲科學精神大膽假設一個行業女人增多就會沒落,成立民眾黨讓人民小心求證女人增多的沒落行業,只是有冒失鬼當高人指點醫師牽制教授當蔡文魁蔡許玉英不識字,所以陳恵馨教授約談我知道我單眼皮小眼睛五胡亂華是別人以貌取人設定蔡文魁蔡許玉英為目標毒品氾濫混淆台灣統治當局因此陳恵馨教授先落跑不理會柯文哲這些市井小民,政治大學陳惠馨教授有自知之明她態度惡劣讓蔡文魁窮忙白跑政治大學一趟問我的老師是私立中國文化大學王寶輝林誠二甘添貴等人,因為陳惠馨教授要讓台灣解脫給墮胎合法化,陳惠馨也是被蔡文魁抓包,也就是正義連線福利國冰消瓦解而新潮流爆發段宜康軍宅案的原因,民主進步黨成立蘇系正國會與英派繼續玩弄蔡文魁蔡許玉英不識字讓中國時報成立記者連線要擊潰都會新貴,其實是記者要學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販賣毒品海洛因並且雜交性交而墮胎.

而有什麼陰謀詭計怕被揭發?陰謀詭計有沒有得逞?是愛還是罪過?伍子胥一夜白髮是舉鼎還是過昭關?中正大學教授李震山大法官佈道由學生會長翁鵬倫傳道造謠,說李震山的導生馬瑋君是馬英九的女兒,翁鵬倫玩捉球桌球打乒乓球打電話到學校宿舍給蔡文魁炳志說考上司法官的吳錦龍現在把他圍住怎麼辦?我叫翁鵬倫跑,我是成功嶺大專兵延期入營被當作逃兵,由李震山的老婆做媒人,吳錦龍取馬瑋君為妻子,吳錦龍為馬英九的女婿,吳錦龍是某咪人的子婿,吳錦龍當檢察官在偵辦蔡文魁炳志逃兵而有將軍政變私募軍隊讓蔡文魁炳志當指職軍官,將軍私募軍隊代敵國招募軍隊對陳水扁總統政變約談蔡錦安要蔡錦安後備軍人小組長聽馬英九的女婿吳錦龍檢察官的話,蔡文魁羅漢腳仔肖想某咪人的子婿的老婆,父親蔡錦安忠孝節義要把兒子蔡文魁炳志處以死刑.

蔡錦安會順應民意這樣做?因為北辰國民小學四年乙班班長陳政賢住北港鎮吉祥路22號的母親來找蔡錦安說她兒子陳政賢怎麼變成職業棒球綽號恐怖份子的陳政賢,那是蔡文魁當值日生清晨從灣內社區騎腳踏車到班級開鎖開門整理教室清潔被導師鄭清溪當作監守自盜偷錢的小偷,鄭清溪帶班級到教室外榕樹下要出列蔡文魁蹲馬步,蹲馬步而鄭清溪冷不防拐我馬步讓我撲倒在地,鄭清溪以為我會作賊心虛屈打成招掏嚎大哭在同學面前出糗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哪知道蔡文魁連一聲吭都不吭一聲,就這樣靜悄悄地回到班級,同學都以為鄭清溪與蔡文魁在校武搬戲給同學看,只有錢遺失的同學找導師鄭清溪與班長陳政賢討公道,事後班長陳政賢當我的面給同學吳燦羽臉色,而吳燦羽就這樣舉家搬離北港,愛波茶館老闆許峰碩同學約我去拜訪三年級導師李燈焜家中請我喝養樂多,李燈焜導師告訴我登天難求人更難,從此我心中就一個枷鎖,而遇見鄭清溪知道有林憶蓮的往事不用再提的歌所以鄭清溪在國樂社於朝天宮廟口演奏問蔡文魁四年乙班班長是誰?我答是陳政賢而鄭清溪說陳政賢去打棒球了,因此美國在臺協會處長司徒文知道蔡文魁在英文會話課唱洛史都華的歌接受民視胡婉玲的專訪,司徒文知道台灣人是想找美國人開講聊話題,台灣人已經吃飽閒閒說美國國父華盛頓不對稱獨立戰爭抓殺母相咬聊話題提籃子假燒金紙.

                       蔡文魁律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