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紐西蘭北島的參天紅杉木森林
2020/09/24 08:17:08瀏覽795|回應2|推薦11

小時候看歐美系列的卡通

經常會出現一種場景

故事中的主角們在森林中奔跑,在清可見底的溪流裡抓魚

森林中的參天古木筆直的排列著,又深又遠不知道何處是盡頭。

沒想到

這種小時卡通裡的經典鏡頭

我在紐西蘭親身體驗到了!讚啦

那種震憾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位於奧克蘭南方3小時車程左右的Rotorua Redwoods (正式名稱: Whakarewarewa Forest)就是一個令你魂牽夢縈的地方。

記得來到這裡單純是一種機緣巧合

事先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在Rotorua溫泉鄉遊玩結束返回奧克蘭的途中

一陣尿急(是真的,不是為了效果亂寫)邊開邊找公共廁所好笑

突然不遠處的路邊停了好多車

原以為是什麼露營區,和湖邊距離不遠,想著人多的地方肯定有公共廁所

於是加入停車場大隊,一下車急奔廁所,和身邊從容的遊客相比,畫面實在是衝突又好笑。

解決了人生的急事之一後,不由自主地循著遊人的步伐向前走去

看見不少野生的雁鴨,鴛鴦,清澈無比的河水,綠綠蔥蔥的植被樹木

我想,這應該是個什麼大景點才對,否則不會如此多人。

走了沒多久就看見Redwoods的牌子,我猜想難不成這裡是"紅木森林"?

果不其然,我立刻Google才發現原來這裡是紐西蘭北島保存的最完整的一整片古紅杉木的原始森林!!!

說來慚愧

沒去過阿里山看神木的我

竟然來到紐西蘭看了這裡的遠古紅杉木森林。

這裡同樣的設有徒步小徑

也有騎越野登山腳踏車的專用道

也可以騎馬

我發現更多人來這裡單純就是散步

拼命的吸收芬多精

讚嘆美景

讚嘆這裡純淨到可以現喝的泉水

實在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感謝我突如其來的尿急,給我一個發現好地方的機會。好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090777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5 10:51
平安!
紐西蘭,好山好水
是一個很少污染的國家
很適合老年人移民
我在紐西蘭待過幾個月
基督城大地震之前,水龍頭的水,打開就可以喝!
空氣又好!
在那裡,應該不容易生病!
您是技術移民嗎?

願上帝賜福給您!
隔了三個月,我寫了一篇新文章
邀請您來賞文喔!
微笑天使,祝福您中秋節快樂!平安健康!
本源(taitungpaoyu) 於 2020-09-25 11:35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

紐西蘭確實是好山好水,不過也不見得只有退休養老才能來這裡

這裡的移民政策已經改變,退休政策也不像之前那樣寬鬆了.

反而趁年輕這裡機會多,先來這裡打好基礎,將來才好享受退休生活是現在的趨勢了.

是,我是幸運的專業技術移民之一.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4 13:44

恭喜恭喜

因為尿急而發現一個人間仙境:)

敬祝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本源(taitungpaoyu) 於 2020-09-24 14:38 回覆:
好笑哈哈哈,謝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