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移民分享] 工商服務時間—紐西蘭投資移民
2020/09/04 08:15:47瀏覽1034|回應0|推薦4

這陣子不少網友私下告訴我,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對於生活在紐西蘭有著無限的想像

尤其想到自己的小孩和自己退休後的生活

如果可以在一個純淨無污染又純英語教育體系的國家中學習成長,那該有多好!

於是順帶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移民到紐西蘭?"哈哈哈

那麼我今天就借這個機會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紐西蘭投資移民:

根據紐西蘭移民局"New Zealand Immigration"的公告

申請人將其資金轉移投資到紐西蘭進而取得移民資格

(永久居民"俗稱綠卡")分為兩個門檻層級:

投資金額在紐幣300萬以上 (按目前匯率約為新台幣57,873,524)

投資金額在紐幣1000萬以上(按目前匯率約為新台幣196,245,083)

*想當然爾,投資的金額愈高愈好,這是肯定的!因為投資移民是採積分制審核,綜合考量的分數愈高,你的審核過程將相對輕鬆

投資移民的審核期(俗稱"移民監")為四年;紐幣1000萬以上投資金額其審核期為三年。

也就是說,你投資的這筆300萬紐幣的資金必須要維持四年的期間,這當中不能贖回,不能減少投資(絕對歡迎增加)。

當然,由於你已經在紐西蘭投資,身為投資主你必須也要住在紐西蘭(不然誰來照顧你的生意?),每一年至少要滿足146天。那麼你在紐西蘭買房子也好,租房子也罷,你必須也要提供相應的財力證明(除了原先承諾的紐幣300萬以上的投資金額外)向移民局證明,你這四年的審核期間在紐西蘭的生活是無虞的。

天然條件資格:

  • 20歲以上到60歲(年紀愈大審核愈嚴)
  • 無犯罪記錄,身心健康,沒有被其他國家拒絕入境或發給簽證的記錄
  • 必須俱備至少3年以上相關的商業從事經營經驗(例如:如果你的投資標的是買下一家豪華餐廳並且加注資金進行改裝,那麼你就必須要有至少3年以上餐廳投資經營等經驗,經驗必須要能夠提出證明)
  • 英語能力(在四年的審核期間至少取得雅思4.5以上的分數)—很簡單,對台灣來說就是把高中以前教你的英文學好,能夠做一些很生活性的對話,就差不多。
  • 一個主申請人可以把一家人全部帶過來紐西蘭(主申請人+配偶+未滞24週歲的子女)

移民局認可的投資標的為何?

  • 必須要能夠獲得商業利潤回報的項目
  • 必須要在紐西蘭境內做投資
  • 必須要以紐幣投資
  • 必須要投資紐西蘭合法註冊的公司項目或者基金債券等
  • 投資的標的必須是要符合紐西蘭本地利益能造福紐西蘭
  • 申請投資的標的不包括你的私人用途的物件,例如自住房屋,車子,遊艇等

以上大概的一個說明,有興趣想要再問更仔細一點的朋友,歡迎email: choupaoyu@gmail.com 好感動

目前我手上正好有一個適合辦理投資移民的項目,請參考:

  • 地點: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
  • 基督城為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南島政治文化經濟中心。基督城有國際機場,有國立林肯大學,國立坎特伯雷大學等一流高等教育學府,有許多的私立高級中學,公立好學校。有台灣人社群,有南島佛光山,基本在食衣住行方面沒有需要擔心煩惱的地方。
  • 行業別:教育事業機構 (學校/語言教育中心)
  • 投資標的:商業用地以及建築(學校行政辦公室/教室)
  • 投資金額:紐幣305萬(取得所有權)
  • 投資標的之營收狀況:目前每年固定營收—租金約為紐幣十萬
  • 取得後之經營:原業主將其產業售出後,原教育機構仍會持續租用並且按合約支付租金,其租賃條件都依紐西蘭當地法規辦理並交由律師處理

是一個金額符合,營收保障,居住環境優美,教育資源豐富的好投資移民物件!

適合投資人:

  • 30歲以上60歲以下之台灣公民(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
  • 本身從事經營教育相關產業至少3年以上
  • 無犯罪記錄,無被他國拒簽拒絕入境記錄,身心健康
  • 所得與資金皆為合法

*免費建立屬於自己的網頁/網店/商業網站,請點擊進入後選擇語言選項Traditional Chinese繁體中文即可輕鬆架設自己想要的網站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015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