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奧克蘭的美食
2020/07/09 10:40:01瀏覽355|回應0|推薦10


我說奧克蘭是個不折不扣的文化大熔爐

還真的是我移民到這裡,每天生活在這裡後才有的最真實的感受!

今天我不特別針對哪個菜系來做介紹

單純的只是想分享一下這座城市的豐富多樣性

之後有機會再一一分菜系來跟大家說明


奧克蘭是座移民城市

移民一多,首先會帶來顯而易見影響的便是飲食

所謂,,,,,人生最重要的六件事

食就佔了頭一位,你看有多重要!

FB專頁

 

觀察這座城市的主要移民族群分佈

不難想像,在這裡你能吃到多麼道地正宗的各國家鄉味!

 

當然,我前面已經說過了,關於台灣味這件事

在奧克蘭,我還說真的,只認可一家,目前為止

 

這裡給大家看一堆照片

讓照片說話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4229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