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mi火鍋水產直賣所-光復店/ 高CP值現撈活體龍蝦
2020/10/22 19:10:29瀏覽3494|回應0|推薦19

台灣擁有各種多元化的美食,其中又以火鍋是許多人最愛吃的料理之一,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火鍋店,不管夏天、冬天火鍋店永遠是開著的,這陣子隨著天氣越來越涼爽,吃火鍋的人也開始變多了,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Umi火鍋 水產直賣所」主打多款活體海鮮,並且以459元就能吃到店內新鮮現撈、現剖的活體龍蝦,吸引喜歡尚青海鮮的饕客享用超高CP值的澎派龍蝦鍋、海陸鍋。

這裡的波士頓龍蝦每一隻都活跳跳,供饕客現點現殺!

送上來的波士頓龍蝦,仍然可以清楚的看見蝦身在跳動著.....

「Umi火鍋 水產直賣所」除了波士頓龍蝦,還有玫瑰龍蝦,玫瑰龍蝦主要分布在莫三比克海峽,介於馬達加斯加島和非洲大陸之間。玫瑰龍蝦煮熟後呈鮮紅色,非常漂亮,雖然蝦肉不多,但肉質比較嫩,味道也更鮮美,建議川燙一下即可食用,不適合久煮!

菜盤裡的每一樣蔬菜都很新鮮,感覺店家有用心挑選過!

在海陸鍋的部分,可以依據客人喜歡「肉比較多」或者是「海鮮多更多」的菜單來做選擇,5盎司-10盎司的肉品搭配天使紅蝦、汶萊藍鑽蝦、廣島牡蠣、活體九孔鮑、大蛤蜊、船凍小卷,挑戰最狂海陸鍋大餐!

在肉品的部份有超人氣梅花豬、美國特選板腱牛肉、美國培根牛肉!

這裡有提供冬粉、 麵和飯無限食用,最後還可以自己煮龍蝦粥哦!吃不完的話,店家還會幫你包裝好,讓你打包帶走,服務真的很貼心哦!

Umi火鍋水產直賣所-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38號

預約電話:02 2717 03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5189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