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美食/【海底撈火鍋】台灣一號店/五星級的服務/免費光療美甲、按摩/川劇變臉
2018/12/26 13:04:00瀏覽6822|回應0|推薦15

撰文:阿米王   攝影:斐小編

在海底撈還沒來台灣開設時,在北京就已經品嚐過了,當時的印象就是很好吃而已,但自從跟著「海底撈VIP」王琴來到位在信義區的ATT 4 FUN海底撈1號店之後,竟然愛上了海底撈,因為“王姐”可是有專屬的包廂呢,每週就要帶朋友來海底撈好幾次的"王姐”確實是需要一個包廂才行,哈哈!因為"王姐"的關係,去海底撈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我們經常對王琴開玩笑,說她應該擔任海底撈的形象大使或者公關經理之類的,因為只要是她帶去的朋友都會愛上海底撈,然後就變成海底撈的常客了!

這次聖誕節,姐妹淘一幫人來到"王姐" 的VIP包廂! 在包廂裡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也可以肆無忌憚地大聲嬉鬧!

在海底撈每一位客人都可以預約作光療美甲或者按摩,光是美甲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在外面光療美甲一般收費是大約NTD600~800元不等哦)!

每次來都會點的蕃茄和大麻大辣鍋底!

來海底撈都會因為聊的太開心,而忘記拍菜色,這次也不例外!哈哈!

魚片超級好吃,大推!

愛吃肥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各類的手工丸也不錯吃

在海底撈除了可以美甲和按摩,還有另外2個特色,就是拉麵表演和川劇變臉,拉麵師傅把麵團在大家面甩來甩去,怎麼甩都不會打到我們,但是會嚇我們,好像就快要打到了但又抽回去,讓大家驚聲尖叫,真的很有娛樂效果 !很快的從麵團變成麵條丟入火鍋中,這樣的拉麵吃起來特別有勁道!

「變臉」是一種源自於川劇的藝術;「變臉」最神奇之處,在於短時間內變出多款面譜。川劇的演員運用「變臉」絕活,能不換場就變出五種臉相,不管喜、怒、哀、樂、或是驚訝、憂傷都可以在一剎那間變化出來。以前川劇變臉都要跑去大陸看,現在來海底撈就能看到這麼捧的藝術表演!

謝謝好友麗貞帶的白酒和柚子酒,大家都喝high了.....

好友Sindy還特別帶了自己手作巧克力蛋糕請大家吃,這根本是已經是專業級的蛋糕了,上面還有聖誕老人,好可愛唷!

最後大家玩起了數支遊戲,互相交換聖誕節禮物!

在海底撈還有免費的Häagen-Dazs可以吃,本人一口氣連續吃了15球,大家都說我要變「澳客」了........沒辦去,阿米王只愛這牌子的冰淇淋!

海底撈 ATT 4 FUN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 02 7743 185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dilaoTaiwa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225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