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公館站】美食/【其實豆製所】台大店/豆漿的新境界/台北好吃的豆漿豆花
2018/12/02 17:51:34瀏覽8731|回應1|推薦17

這家位在台灣大學對面巷弄內的【其實豆製所】是可維學長推薦的一家文青豆漿店,可維學長說這是他喝過最濃的豆漿店,因為所有的黃豆都是非基改的,所以價錢也比坊間的豆漿貴,但卻是喝了會讓人難以忘懷的一家豆漿店。

木頭質地的貨架、櫃台、桌椅,組成的店面空間,很像一家文青咖啡館。

【其實豆製所】有一台像大型食品加工廠一般,精準控制豆漿品質,卻又適合店面產量的小型煮漿機,可以精準的掌握不同黃豆的風味。

【其實豆製所】不但有各種風味的豆漿,還有非常好吃的傳統豆花,配上濃濃的豆漿和不同的配料。豆漿做湯底,有無糖、微甜和甜,可依照客人的需要來做選擇哦!

豆花非常細綿、花生煮的非常軟,阿米王選擇微甜做湯底,甜度剛好!

豆漿除了比平常的濃郁之外,各種黃豆所磨出來的味道也明顯的不同哦!

【其實豆製所】還提供免費品嚐不同產地的黃豆所研磨出來的豆漿哦,店家也會很有耐心的告訴客人每一杯黃豆的產地,最後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再購買,這感覺好像是在品咖啡哦,很有趣!阿米王最喜歡這裡的日本十勝豆乳和青仁黑豆豆漿,香氣濃郁又清爽的口感,真的很推薦!

在這裡,您可以親自體會到多元的黃豆品種存在的價值,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屬於您的豆漿口味喔!

其實豆製所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0號

電話: 02 2367 158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ealsoy.taid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20745825

 回應文章

提供參考
2018/12/02 21:41
西方医界臨床研究証實: 黄豆製品破壞新陳代謝、降低免役系統功能.
阿米王(taipeitravel) 於 2018-12-03 10:11 回覆:
這我到沒聽說,可以提供是哪一篇醫學文獻報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