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大安站【MeetUp Cafe】/【PRIME等級14盎司霜降沙朗牛排】/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原汁原味【龍眼木炭燻烤】/牛排比臉大
2018/10/09 15:48:19瀏覽13027|回應0|推薦23

位在復興南路上大安捷運站旁的【MeetUp Cafe】一直是阿米王大口吃肉的口袋名單,因為不論是餐點味道和價位都是高CP值的,所以喜歡吃肉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MeetUp Cafe】!

由於老板Leo是從德州回來的,自己也熱愛牛排,因此對於牛排肉質的選擇和烹調都有特別的要求,店家使用的牛排是美國引進的PRIME和CHOICE 等級,在冷藏運送途中同時進行熟成,再以純手工低溫切塊處理。

【MeetUp Cafe】使用龍眼木和龍眼木炭來薰烤牛排,龍眼木具有質地堅硬、出煙量少且耐燒的特性,同時在燒烤過程中會帶有果香及濃郁煙燻味,讓燒烤的牛排除了在煙燻味之外,還多了分甜甜的果香。

「U.S.PRIME霜降肩胛沙朗」 NTD330.-

這份U.S.PRIME級的霜降肩胛沙朗牛排真不是蓋的,比在場所有男士的臉都大,14盎司以如此親民的價格販售,只能說老板Leo真是佛心來著,各位瞧瞧這玉米筍在旁邊的比例,就知道這塊PRIME等級牛排的份量了,在這裡只提供鹽和黑胡椒,完全美式風格的吃法,為的就是要大家好好品嚐這新鮮炭烤的肉質和香氣!

這麼夠份量的牛排,吃的連在場男生都得打包了,女生要三個人才能吃的完吧!

「新鮮淡菜」 NTD250.-

用白酒去烹煮的淡菜,大大的鑄鐵鍋一端上來超級吸睛,每一顆都肥大飽滿鮮甜多汁,早已收入阿米王的口袋名單了。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NTD280.-

光是看這濃郁的青醬和松子就已經值回票價,大家再算算這盤新鮮的蛤蜊有多少吧! 只能說老板真的很大方!

「酥炸花枝圈」 NTD230.-

擠上檸檬汁的酥炸花枝圈,吃得阿米王都要轉圈撒花了,一樣是大份量,非常薄脆的麵衣鎖住了花枝的新鮮原味,配著白酒或啤酒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炸物拼盤」NTD350.-

如果三五好友相聚喝啤酒,那一定要點這份炸物拼盤,這份量已經不是比臉大可以形容了,簡直是巨無霸了,裡面有6種炸物之多,有魚條、Cheese條、雞塊、薯條.....再配上店家秘製塔塔醬,很是過癮!

主餐搭配套餐只要額外再加NTD150.-,就可以吃到沙拉、湯品和非酒精性飲料(三選二,餐包是基本配備),任君選擇湯品和非酒精性飲料,而且不用補差價!

套餐的附湯和單點的湯份量竟然是一樣的,光是這點阿米王又要說老板Leo真是佛心來著,每一道湯品嚐起來可一點也不馬虎啊!

這裡的現打果汁都是超過500c.c.以上😘

這裡的咖啡當然更不用說了,現沖咖啡,CP值很高,老板Leo額外還經營連鎖咖啡店【Felice Cafe】,現在連松山機場裡都能品嚐到這家的咖啡,Leo在挑選咖啡豆也是非常要求的,其中有幾款阿米王非常喜歡的咖啡,下次再單獨介紹他們家的咖啡!

他們家的Mojito也很厲害,淡蘭姆酒、砂糖、青檸汁、蘇打水和薄荷混合而成,萊姆與薄荷的清爽口味是為了與蘭姆酒的烈性相互補,雖然很好喝,但喝多了也是會醉的哦!

【MeetUp Cafe】的啤酒來自各國,也是店家精心挑選的,風味都相當好,阿米王很愛這裡的啤酒,如果選擇太多不知道要怎麼下手的朋友們,也可以請店家推薦哦!

我們真的很會喝,連白酒都不放過,哈哈!

MeetUp Cafe

電話:(02)2707-8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1號

交通: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左轉,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etUpCafe.taiwa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746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