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市府站】/秋老虎必吃冰品/【CaRaMEL PaRK 焦糖公園 】
2018/09/04 23:42:53瀏覽15444|回應1|推薦20

公告:此家已經休業囉!

【CaRaMEL PaRK 焦糖公園 】是阿米王最愛的秋老虎冰品,這家來自台南的【CaRaMEL PaRK焦糖公園】位在台北【捷運市府站】附近,店家主推的冰品項目有雪花冰品、鮮果飲品、招牌的焦糖冰品、四季甜品等等,價格大約從100多元到300多元都有。店家的冰品類有各種丸子類和水果類,每一樣都非常特別,水果都是店家每天早上去果菜市場特地選出最好的水果。

西瓜太郎雪綿冰是每次來必點的,台灣的西瓜品種多到讓人數不清,但大家最常稱呼的還是「大西瓜」和「小(玉)西瓜」2種,依產區不同,輪番上陣。台灣的西瓜平均甜度根據生長條件大多有10∼15度,西瓜甜度會由度量儀器測量,這裡的西瓜非常甜再配上大顆的香草冰淇淋,這裡的香草冰淇淋也是特別用新鮮的香草莢製成的,沒有放任何的香精,因此味道非常天然順口!

挖空的西瓜裡面還擺放著許多西瓜球。

這是哈密瓜的冰品,真的是好澎湃哦!

這道哈密瓜雪綿冰旁邊還插著哈密瓜的雪糕,讓大家不但可以吃到新鮮水果,還可以吃到由哈密瓜製成的雪糕。

芋頭焦糖牛奶冰也是阿米王大推的一道冰品,不但有各類口味的丸子,刨冰裡有滿滿的芋泥和仙草涷!

店家還附上小杯的煉乳讓喜歡吃甜一點的客人自己加在冰品上。

阿米王不囉嗦直接Po店家名片給喜歡吃冰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5035828

 回應文章

李聽
2019/05/30 03:23
好大一個,特別好吃酷感延時膏 威力鋼持久噴劑 激情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