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籠走古味一日遊】/【全島遊】包車旅遊自由行/CP值超高的客製化服務/基隆打卡熱點
2018/07/21 12:16:47瀏覽7024|回應0|推薦14

之前就聽姐妹淘說包車旅遊優點很多,因為不用自己開車,也不用自己找停車位,而且玩累了回到車上還可以休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貴婦旅行方式,阿米王最近也想帶家人出去走走,因此詢問了姐妹淘有沒有推薦的包車公司,姐妹淘推薦【全島遊】包車公司,這家公司不但有全台包車旅遊,還有港口、機場接送的服務,重點是每位駕駛皆持有職業小客車駕駛執照,並且是政府機關認證素質優良的駕駛,公司所有使用的車輛都是五年內的賓士新車,旅客在規劃旅遊的行程很彈性,可以選擇包車公司的既定行程,或者是自己訂行程,是一個CP值很高的客製化服務包車旅遊的合法公司,因為是正規的旅遊包車公司,所以每一趟旅程都會買旅行責任險。

【全島遊】包車公司的官網: https://www.gogoformosa.com/ 

【全島遊】包車旅遊有許多行程選項供旅客挑選,當然也可以穿插幾個自己特別想去的景點,只要是你說得出來的景點,基本上【全島遊】包車公司都能使命必達,這次因為家人只能排出一天的時間,因此【全島遊】包車公司推薦【雞籠走古味一日遊】給我們,裡面有很多地方是以前就想去,但沒有去成的景點,因此跟【全島遊】包車公司討論後,確定了我們要去的景點,家人都非期待這次的旅遊,由於大家都沒住一起,所以選擇了大家的中心點~南港捷運站碰面,讓【全島遊】包車公司到這裡來接我們。

這輛9人座賓士車實是是太漂亮了,又乾淨又寬敞,坐賓士車旅行,好有貴婦的fu哦,看著家人的臉上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呢!

車內還提供各種手機充電插頭,真的好細心!

一上車,司機就說給大家準備了礦泉水,司機說因為天氣熱,要大家多補充水份預防中暑,所以礦泉水是無限量供應,只能說【全島遊】包車公司真的是佛心來著,太感動了啦!

這次【雞籠走古味一日遊】(九人座賓士車包車10小時只要NTD6,000.-),有【全島遊】安排的景點和我們自己要求的景點,如果需要非常專業的文史景點導覽也可以請包車公司按排,但是要再另外付費哦!如果只是單純的欣賞風景和拍照,【全島遊】包車公司的司機就可以沿路做簡單的介紹,因為其實司機對當地都算很熟悉了。司機說基隆是一個非美麗的地方,風景怎麼拍都很美,只是因為地理關係,很多景點遊覽車和公車都無法到達,不然就是要用走路的方式,但是有時已經走得一頭汗了,都還沒到景點,那就很掃興了。

「基隆燈塔」就是因為地理位置關係,必須經過私密小徑才能到達,一般遊覽車因為車體太大,根本無法開進來,但是九人座的車子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直接開到景點。今天的天氣實在很熱,還好我們用包車的方式,直接到達景點就能立刻拍照!(貼心叮嚀:基隆燈塔新觀景平台已於7月18日正式開放,但只能在燈塔外圍拍照,今天是我們運氣好,沒有被趕出來,可能也是我們態度很好,所以讓我們進去內圍拍了幾張照片。)

大豔陽天真的很適合拍照,怎麼拍都好美哦!

從「基隆燈塔」的觀景平台可以看見基隆碼頭作業區。

看見了嗎? 前面小小的三角型就是基隆嶼。

我們這次有請【全島遊】包車公司幫我們找到非常專業的文史導覽,因為包車公司本身也非常重視文史的專業性,因此找來在地文史單位合作。

在導覽之前會先發耳機,只要不離開超過20公尺,都能聽到專業的文史導覽,所以在大家拍照的同時也可以聽導覽。

「大武崙砲台」是1900年代初期建設,建立的目的是為了因應日俄戰爭的到來,「大武崙砲台」防禦的方向是從金山跟萬里來犯的敵人,因此做為盤據於山頭的砲台往往會有非常好的視野,時至今日已經變成古蹟的砲台,已經變成一個欣賞美麗海景的好地方!

雖然已經很老舊,但依然能感受到它的堅固!

下雨時,拱形的屋簷裡面還有細窄的凹槽設計,可以讓雨水從兩邊順流而下至地面上的水溝收集雨水,因為打仗時,如果沒有足夠的水給士兵喝是會影響戰鬥力的。

這裡是士兵駐紮和休息的地方,裡面的牆壁長滿了菁苔!

綠綠藍藍的色彩,拍起照來挺有意境的!

右下方是砲座,左邊的小拱門是士兵躲避的地方。

這些斜坡是推砲用的!

這是彈藥庫,裡面的門要走走Z字型才能進去(但裡面有蝙蝠,我們不敢進去),為的是防止外來的砲彈直接打中裡面的彈藥而設計的。

這是避彈壕

值得一提的是【全島遊】包車的司機也會跟著下車幫旅客拍照哦,而且經常逗著大家哈哈大笑,所以拍出來的的照片都超自然的!這是被姐姐側拍下來的,正是【全島遊】包車的司機在幫忙拍照的相片。

從砲台頂端俯瞰基隆港西岸

天氣實在太熱了,回到車上吹冷氣和補充大量水份,每一次回到賓士車上都超開心的,因為大家一邊坐車一邊還可以秀一下自己剛才拍了哪些大作,互相戲謔著,馬上就到了下一個景點,不用開車的感覺真好,弟弟說以後他有朋友從國外回來玩,也可以找【全島遊】包車公司一起來規劃旅遊行程。

午餐費用是自行負擔的,我們來到廣海食堂吃鯊魚羹,這家的菜還不錯吃,但如果喜歡吃基隆小吃,也可以請包車公司的司機推薦,因為他們都是在地人,絕對知道什麼才是「夯阿内」的小吃哦!

駐守西岸的「白米甕砲台」,在光華路三十七巷,太白主社區的山頂上,因為地理位置,巷弄狹窄,一般旅客不容易到達,這次也是因為用包車的方式才能進來;「白米甕砲台」海拔約70公尺,與東岸的和平島互為犄角,共扼基隆港。附近的區域被稱為「荷蘭城」,因此據信自西、荷時期就開始有砲台的設置,並在清廷、日治時期、國府時期陸續的改建增設,始有今日的設施架構。

有沒有很像三枝香菸?哈哈!

下午來到了「正濱漁港」,IG打卡熱點;基隆市政府為推動色彩計畫,打造和平島正濱懷舊碼頭色彩塗佈成為區域新風貌,特別規劃彩繪這15棟建築物,讓人如同置身國外般的驚艷十足。

看到這些美景,包你一天的煩惱都忘了,所有空真的要出來走走!

「正濱漁港」的彩繪建築物裡面都是一些很特色的小店哦,大家也可以進來逛逛喝杯咖啡!

阿米王覺得這次的【雞龍走古味一日遊】,真很適合喜歡短程旅遊的朋友,也讓阿米王感受到了【全島遊】包車公司的細心和貼心,這一趟真是CP值很高的一日遊! 最後【全島遊】的司機說他們為了讓更多人能了解基隆的美,也接受各自報名,只要累積六人就可成行,集合地點就是南港車站出口(靠向忠孝東路七段),實在太棒了,所以喜歡去基隆玩的朋友,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哦!

全島遊包車公司

詢問電話:0933-8202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Airporttransfe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345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