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同區美食/【重慶豆漿】/菜脯炸蛋餅/大龍峒打卡熱點
2018/06/18 00:37:38瀏覽7363|回應0|推薦15

位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大龍峒菜市場內)的四十年老店【重慶豆漿】,之前就聽同學說這裡的菜脯炸蛋餅非常好吃,今天冒著風雨前來試試有多美味!

牆壁上掛著菜單和眾多媒體採訪,難怪同學說【重慶豆漿】早餐店是大龍峒打卡熱點!

程老闆正在油炸招牌炸蛋餅,麵皮先放入油鍋炸成形,再打入雞蛋並用餅皮包覆,最後加上甜鹹的菜脯,再灑上胡椒粉就完工。程老闆都是現點現炸,所以得花點時間等待,很多客人都是衝著炸蛋餅來的哦!

醃漬過的菜脯又香又脆!

起鍋前加入菜脯對折,然後撒上香噴噴的胡椒粉,程老板的手一直沒停過!

阿米王期待已久的炸蛋餅來囉!

一口咬下,先是餅皮的酥脆,接著是胡椒粉的香氣直衝腦門,蛋皮的滑嫩、青蔥的香和菜脯的脆互相交替著,好有層次感,真的是一道美味的平價早餐!可惜阿米王不住在附近,不然一定天天來報到!

除了炸蛋餅,鹹飯糰也頗有人氣,是用傳統木桶蒸糯米再搭配油條和菜脯,裡面包了許多肉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冰豆漿豆香濃郁,甜度剛好,配上炸蛋餅或者是飯糰,都是非常完美哦!

重慶豆漿

週三、六休息

營業時間AM5:30-AM1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256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