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文山區】 • 【等一個人咖啡】本店/景美打卡熱點/文青必訪咖啡館
2018/03/04 09:25:00瀏覽20107|回應0|推薦19

自從上次去了新光三越A8館的【等一個人咖啡】後(連結文章在這兒http://blog.udn.com/taipeitravel/110336857 ),心裡就一直惦記著當初九把刀實際拍片現場的【等一個人咖啡】本店,聽姐妹淘說本店的氛圍更棒,而且早已成為【景美打卡熱點】,也是【台北文山區】必訪的文青咖啡館,今天下午趁著天氣好,於是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朝聖......

【等一個人咖啡】本店就在景美女中對面巷子,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它的白色招牌,光是咖啡館的外觀就很有特色,門口有一張長長的木椅,當店裡客滿時,讓等待的客人可以在外面坐著休息。

一走進去,就像走進電影一樣,深深被電影的海報牆給吸引了,彷彿可以看到戲中主角在店內穿梭的模樣!店裡右手邊是咖啡檯......

我覺得這間以文青咖啡館來說,空間不算小,每張椅子都滿大的,坐起來都很舒服,雖然當初是九把刀拍攝【等一個人咖啡】的現場,裝潢的場景一切都沒有改變,但經過店家做了一些佈置,變得更加細膩、溫馨......

看著落地窗外人來人往,可以跟知心朋友一起在這裡談天說地,也可以一個人在這裡看看書,同時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在這裡可以任意遊走、拍照,任何一個場景和細節拍起來都好漂亮哦!

店家還提供了新鮮的檸檬水讓客人自行取用!

這是所有男士們最愛的角落,三五好友在這裡喝著咖啡,感覺周慧敏也在旁邊陪著你!

這裡也可以自取杯墊留言,下次再來時,就可以在牆上看到你的留言哦!

【等一個人咖啡】今年特別推出了【大旺拿鐵】,使用混合的咖啡豆製成Espresso,以它為基底,加入大量的鮮奶,上面用可可粉寫上「旺」字,杯子的外型是以狗狗餐具為概念,像一個盆子,你以選擇把可可粉攪拌溶入拿鐵裡,或者端起來慢慢喝。當然, 你也可以學狗狗一樣用舔的(這是姐妹淘開玩笑說的),哈哈! 大家下次來要記得試試這杯【大旺拿鐵】哦!可可粉和Espresso拿鐵交替的層次感,真的深得阿米王的心,這杯比臉還要大的【大旺拿鐵】只要150元,店家真是佛心來著!

喝了【大旺拿鐵】,讓您在2018旺一整年.....

真的好大一"盆”!

這杯單品拿鐵咖啡也很特別,是嚴選單一品種的咖啡豆去萃取的咖啡,再加入鮮奶,整個口感很滑順! 好漂亮的拉花哦!

店家說他們每一杯咖啡都是摩卡壺手工沖泡出來的,雖然費時,但為了能讓客人喝上一杯好咖啡,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各種顏色的比亞樂堤摩卡壺!

【等一個人咖啡】阿米王找到以下的視屏是介紹比亞樂堤摩卡壺的歷史,非常有趣!

這裡也有很多的周邊商品提供給消費者,聽店家說這款ikuk陶瓷保温杯是他們的熱銷款,容易清洗不會殘留味道,很多明星都在使用! 這裡也有各種的咖啡豆,咖啡迷們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口味帶回家,用摩卡壺沖泡!

【等一個人咖啡】是很值得再訪的咖啡館,下次阿米王再來時,一定要再來一盆【大旺拿鐵】,讓自己旺一整年!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 (景美本店)

電話:02-2936-0596

店址: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景美女中對面巷子)

周一 - 周五: AM 11:00 - PM 9:00

周六 - 周日: AM 9:00 - PM 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waitinglov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7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