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妹淘Abbey】的甜美食光/【Bottega Louie】/【LA最熱門的美食餐廳】
2018/02/24 02:06:18瀏覽3764|回應0|推薦21

"炒不死的菜"有很多姐妹淘,分散在世界各地,這次來到LA,他的【姐妹淘Abbey】不但從舊金山來看他,還帶我們去一家【LA最熱門的餐廳】~【Bottega Louie】,享受與【姐妹淘Abbey】的甜美食光! 平日讓我看不順眼的"炒不死的菜”,這次真是讓我見識到了他的好人緣,姐妹淘全是美女不打緊,個個都還武功高強! 【Abbey】是阿米王特別欣賞的那種美女, 就是那種散發自然美、有氣質、個性直接、風趣不做作、武功高強卻又低調的美女,聽"炒不死的菜"說【Abbey】三十多歲就開始接家裡的事業,家裡從事的是膠帶產業,"炒不死的菜”說膠帶產業對女生來說是個很枯燥乏味的產業,但【Abbey】卻能經營得有聲有色。

照片的右邊就是【Abbey】

【姐妹淘Abbey】帶我們來到【LA最熱門的美食餐廳】 ~ 【Bottega Louie】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的馬卡龍,天啊! 阿米王要尖叫了,雖然阿米王也會做,但是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心裡還是雀躍不已 !【Abbey】真的好sweet,知道我喜歡做法式點心,而這家最出名的就是法式甜點,所以帶我來朝聖!

優雅灰藍色的馬卡龍燙上了金粉,在燈光底下閃閃發亮!

【Bottgea Louie】夢幻色彩的甜點包裝,每一個盒子都讓我想據為己有,哈哈!

餐廳分成兩個區塊,靠近大門的是甜點櫃和禮品展示區,在角落有一個小酒吧,可以喝點飲料、調酒或坐下來享用甜點,享受片刻的寧靜......

開放式廚房和披薩專用燒烤窯的設計,乾淨明亮,清楚呈現準備食物的過程。

餐廳挑高的設計,不會有壓迫感,白色系的裝潢更顯得優雅、寬敞舒適!

因為時間還不到中午,所以我們就點了簡單的三明治和鬆餅!

煙燻鮭魚班尼克 ,底層是馬鈴薯煎餅,中間鋪滿了蔬菜,是"炒不死的菜"最愛吃的!

這是"炒不死的菜"朝思暮想的鬆餅,因為在台灣是吃不到如此正宗的味道!

這道班尼克酪梨義式腸三明治超好吃,蛋汁流入在酪梨裡,口感綿密,酪梨醬放了香菜、洋蔥及其它義式調味料,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馬卡龍是【Bottega Louie】必點的,這個最能代表時尚的甜點,雖然很多品牌阿米王都試過了,總是因為太甜而為人詬病,但這少女酥胸的魅力絕對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我們看了馬卡龍的menu,很多畫黑線都表示賣完了,可見這少女酥胸真是人人愛啊!

我們最後把沒畫線的馬卡龍全點了,準備試試味道......剛送上來的馬卡龍,經過阿米王仔細 端詳,純手工的馬卡龍一定會大小不一致,餅皮表面光滑、泛著珠寶般的光澤,下緣還有的蕾絲裙,外酥內軟口感層次分明,有著極薄但非常酥脆的外殼,咬下後是軟嫩綿密稍稍彈牙的內層,配上不同味道的巧克力甘納許內餡,巧克力的苦綜合了馬卡龍的甜,再配上咖啡,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用完餐後,阿米王跑去欣賞甜點區櫥窗裡的點心,都要流口水了,每一道甜點都設計得好精緻,好想來個外帶,但阿米王知道必須要節制,因為後面的行程,還有很多美食在等著我,所以只能微笑看著店員,嚥著口水,拍拍照過乾癮了。【姐妹淘Abbey】說LA還有她心中的十大美食口袋名單,以後有時間再帶我們去......

【Bottega Louie】甜點是走法式風格,顏色繽紛的馬卡龍、拿破崙千層派、慕斯、巧克力堅果塔、檸檬塔、洋梨塔、法式甜甜圈Beignets...相信不管任何人只要看到琳琅滿目的甜點櫃,一定會忍不住想放聲尖叫。

檸檬塔和巧克力堅果塔!

焦糖洋梨塔

覆盆子藍莓塔,看起來好好吃哦!

法式甜甜圈Beignets

跟美女聊天感覺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炒不死的菜"又到了要跟他【姐妹淘Abbey】say goodbye的時刻了,【Abbey】美女還得趕回舊金山呢! 謝謝【姐妹淘Abbey】與我們共渡甜美食光!

Bottega Louie

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TEl:(213) 802-1470

官方網站:https://www.bottegalouie.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50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