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阿姨】 的 五星級【秘製嫩煎羊小排】+【仙人掌果】/San Gabriel
2018/02/19 01:59:51瀏覽2370|回應0|推薦11

這次我和“炒不死的菜”將走訪L.A.許多地方,其中在San Gabriel這個城市,許多華裔人士在這裡開辦餐館、旅館、各種超市,開創出一片特有的華人經濟生活圈,這裡有各種的餐廳和美食,但我覺得這些美食都比不上【馬阿姨】的【秘製嫩煎羊小排】,而且還是隱藏版的五星級美食,今天來拜訪【馬阿姨】,能吃到她的【秘製嫩煎羊小排】是一種榮幸,因為聽說只有外來的貴客才能吃到,既然是秘製,就是不公佈秘方的意思,只能看阿米王這吃貨的描述了......

我們來到San Gabriel【馬阿姨】的豪宅裡,就看到餐廳裡有一個非常巨大的水晶燈,非常耀眼奪目,這是她的女兒從別的國家採購回來的......其中還有各種的藝術品和瓷器! 但基於個人住宅隱私,我在這裡就不詳細po照囉!

瞬間拍下【馬阿姨】正在專注做菜的神韻,【馬阿姨】是一位非常健談、風趣且幽默的女士,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80歲了,。

【馬阿姨】把新鮮的羊小排放進平底鍋,先用大火將肉排煎至表面定型、鎖住肉汁,哇! 好香哦,我在客廳都能聞到【秘製嫩煎羊小排】的香味........

這道【秘製嫩煎羊小排】肉質鮮嫩,汁多味美,尤其那羊肉獨有的濃郁香味,讓阿米王覺得口齒留香,流連忘返啊!

一口咬下,還會噴出香甜美味的肉汁.....真是一道令人心動不已的美味料理!

這道韭菜炒豆干,韭菜的鮮綠脆甜配上軟嫩的豆干,滋味非凡!

最後配上生菜炒蘑菇,雖然只是一道家常菜,但卻跟【祕製嫩煎羊小排】搭配的天衣無縫!

【馬阿姨】的豪宅花園種了很多植物,其中最令人神奇的是仙人掌樹。

仙人掌樹不但葉子可以拿來做沙拉,結的果子味道都很特別,所以很多鳥兒都會飛來偷吃,果子上有許多軟刺,一不小心就會扎到手,但為了貪吃,顧不得札手了......

這是被鳥兒偷吃的【仙人掌果】!

不一會兒功夫,已經摘下了這麼多的【仙人掌果】.......

裡面的肉像紅寶石的顏色,好美哦 !【仙人掌果】的味道就像奇異果和火龍果的混合,裡面有籽,是不能吞下去的,只能吃紅色的果肉,很特別又營養!

【五星級秘製嫩煎羊小排】+【仙人掌果】,我想這樣的美味和獨特,只有馬阿姨家有,希望下次來到San Gabreil能再嚐到這樣的美味,謝謝【馬阿姨】的招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41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