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東市場】 ~ 天母打卡熱點的【文青市場】/隱藏版美食【雪福早午餐】
2018/02/18 21:31:22瀏覽48784|回應2|推薦7

位於天母商圈的【士東市場】,從 1992年營運到現在,已經有20多年歷史,傳統菜市場給人的印象,總是又髒又亂,不過台北市天母【士東市場】最近重新翻修後,被形容是【文青市場】,明亮清爽,還有異國風情,在市場的二樓還有隱藏版的西式【雪福早午餐】,就連年輕人也喜歡來逛菜市場,【士東市場】儼然已成為天母打卡熱點的【文青市場】!

去年五月,由多數設計大師領軍的美好關係團隊來到【士東市場】,用完全免費的方式徵求攤販進行改造。經過協商,最後有19間攤商願意配合改造,在2017年5月22日當天,集結中原大學、台東高工土木工程學生,還有兩岸設計師,一日之內將攤位翻修完成。重新翻修後的攤子每個都別出心裁。比如說,店齡20餘年的123水餃攤,原本店鋪燈光清冷,店內收納動線亂,經過改造,店鋪色調溫暖許多,攤上再拉一盞燈,整個亮起來,經過改造後的【士東市場】,明亮的鮮花店鋪,還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有機商店,就連蔬菜攤都擺放得整齊,所有的菜不是隨意擺放,而是用竹籃乾淨分裝,讓消費者容易選購,店名則是用簡單的設計字體,帶有小清新的日式風或歐式風格,水果是放在漂亮的磁磚桌上,各式各樣的米是裝在像咖啡豆的麻袋裡,讓消費書感覺逛市場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擺放整齊新鮮的有機蔬菜!

各式各樣的鮮花,艷麗繽紛!

草歌健康蔬果汁也是市場裡的名店之!

阿吉師日本料理新鮮味美,一旦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可是要排隊的哦!

各類高檔的漁貨,應有盡有......

這家孔明堂也是【士東市場】的名店之一,草莓大福不甜不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別於其它家的檸檬蛋糕,蛋糕上撒上了檸檬絲,更增加了檸檬的香氣!

這家【雪福早午餐】隱藏在【士東市場】的二樓,在這裡用餐需要耐心等候,因為用餐的客人很多,外帶的也很多,店裡只有一對夫妻各自分工合作,雖然生意很好,但他們對於客人點的餐可一點兒也不馬虎,每一份都很用心製作!

莎莎鮪魚厚蛋,滿滿的生菜,老板說這些生菜是來自阿姨自家農場的野生菜,真是料多味美實在!

蜂蜜芥末豬排厚蛋,豬排鮮嫩多汁,搭配蜂蜜芥末醬再配上厚厚的起司蛋,一份才80元,只有這裡才能吃到如此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

有空也來【士東市場】走走逛逛,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士東市場官方網站: http://www.shi-dong.com.tw/_tw/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開放時間: 一樓07:30–19:00,二樓07:30–20:00(週一休市)

雪福早午餐

電話:0928-941-62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2樓252號攤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377734

 回應文章

朱帥哥
2019/05/26 17:39

李翊楓

(vincent76227@yahoo.com.tw)

朱帥哥
2019/05/26 16:44
那台聯強馬蘋那些男女那男學生七段那房101年聖誕節星期四雙胞胎深藍電梯門停剪拔掉電其日本(vincent7622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