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粵穆斯林餐廳】 ~ 消魂的孜然烤羊肉
2018/01/30 11:05:27瀏覽2333|回應0|推薦18

每次來到佛山,我和“炒不死的菜”最愛去的其中一家餐廳就是位在佛山文華北路上的【新粵穆斯林餐廳】,它是一間新疆風味的主題餐廳,從新疆遠道而來的羊肉,在孜然粉的調味下散發出無敵的美味! 尤其羊肉串肥瘦相間,肉質鲜嫩沒膻味,咀嚼中嚼勁带感,香辣入味,每次不吃個幾串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每一串羊肉都是師傅現烤出來的,小心燙口哦!

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的羊肉串,風味十足!

烤饢也是一絕,師傅把馕餅沾上粗鹽、芝麻和洋蔥,放入爐中慢火烘烤,烤出來的馕餅外酥內軟,還帶有一絲絲的碳香氣,我們都會把馕餅沾著羊肉湯一起吃,吸飽湯汁的烤馕餅真是好吃極了呢!

清燉羊肉湯,羊肉入口即化,鮮嫩可口!

涼拌涼皮子,微辣的口感配著黃瓜絲,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清爽酸脆的蘿蔔絲非常解膩!

酥炸羊肉放在炸過的馕餠上,羊油的香氣滲入馕餅,好像中式pizza的感覺....味道美極了呢!

新粵穆斯林餐廳

地址: 佛山市文華北路79號(好樂迪南行50米路西)

电话: 0757-86121688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005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