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銅鑼灣•越南菜老店【香河越南餐廳】
2017/12/11 23:06:02瀏覽5519|回應0|推薦14

這家在銅鑼灣開業數十年的老店【香河越南餐廳】一直屹立在波斯富街的心臟地帶,來去香港數十次,每次經過這家餐廳,從未想過品嚐,因為總覺得台灣也有很棒的越南餐館,但是隨著時間和環境的改變,台灣很多好吃的餐廳和老味道也漸漸在消失當中,一些越南老餐廳也慢慢消失了。今年來香港出差,又經過了銅鑼灣【香河越南餐廳】,我和"炒不死的菜"決定來試試這家老越南店.....,我們點了生牛肉河粉和熟牛肉河粉,並且發現每一桌客人都點了酥炸軟殼蟹和炸春捲,相信一定很好吃,所以我們跟著點了同樣的菜色。

味清鮮甜的湯底,整個將生、熟牛肉的鮮味襯托出來,我想應該是用料新鮮的關係吧!這道看似簡單的河粉其實是最考驗師傅的功夫,沒有花巧的裝飾,沒有濃濃的調味醬,只是幾片牛肉,幾條芽菜、香蔥,就把食材表現的淋漓盡致!

炸春捲非常的香酥,搭配新鮮的生菜和九層塔,滿口生香!

這道每桌必點的炸軟殼蟹,果然讓我們驚艷,肉質肥美,鮮香多汁!

甜點椰汁綠豆仁蓮子也不馬虎,畫下完美的ending.....

我建議大家有時間經過銅鑼灣波斯富街的話,不妨試試【香河越南餐廳】,其實這些年很多美味的老店,面對很多大集團餐廳的挑戰和競爭,經營甚為艱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些老店。

香河越南餐廳

銅鑼灣波斯富街89號

+852 2576224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0942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