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長 楊實秋 當仁不讓
2013/03/26 13:45:23瀏覽1491|回應1|推薦4

 

近日研究室接到許多關心實秋的電話,好朋友們反應很高興收到實秋要參選市長的聘書,但是總會說實秋你是不是搞錯啦?!這張聘書好像是四年前你與郝龍斌參選市長時所使用的,是不是寄錯啦??

 

 

實秋在此向各位好朋友們的關心,由衷的萬分感謝!!

近日各位好朋友們收到的聘書是正確的,確實是四年前我與郝龍斌競選市長所使用(註一),因為提倡環保,我將當初所剩下的聘書,修改後繼續使用,並且將此次再度參選市長所要印製聘書的費用十萬元整,全數捐助於教育局,幫助清寒以及弱勢的學生,擇期我會把捐款的收據上傳,以昭公信!

 

 

實秋非常感謝好朋友支持與關心,真誠的期盼各位好朋友們繼續相挺實秋,台北市長的參選,實秋一定會全力以赴!

 

 

敬祝各位好朋友們  平安喜樂  事事順心

 

 

註一:當時國民黨市長電話民調,我小輸郝龍斌,可是在開放式的網路民調,實秋可是大贏郝市長的,相關資料可參看981231聯合新聞網)

                                        

 

                                        2013.03.2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7431465

 回應文章

笑死人
哈哈哈
2013/05/13 09:38
選市長??你先去跟羅淑蕾或費鴻泰拼立委初選吧哈哈 想以此造勢衝市議員民調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