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子星開發案破局,市府高層應負相關責任
2013/02/23 11:30:40瀏覽1077|回應0|推薦3

臺北市議會第11屆議員書面質詢用紙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10202 22

質詢議員:楊實秋

質詢對象:郝市長、秘書長、捷運局、法務局、政風處

質詢題目:雙子星開發案破局,市府高層應負相關責任

 

說  明:

一、    今日媒體報載,爭議多時的雙子星BOT開發案終告破局,引起社會輿論,檢討聲浪不斷。本席於上會期質詢時,就當面向法制局長表示,調查局已有官員向本席反應本案爭議甚多,市府應審慎應對。未料,爭議延續百餘日後,本案宣告與投資人破局,整體開發時程必定延宕。

 

二、    本席要求市府針對本案後續發展,務必審慎應對,如遇有任何特權民代施壓關說,務必將關說內容建檔送政風單位備查。

 

三、    本案市長列入新台北十大建設,如今卻宣告破局,對於市府團隊施政形象大大減分。市長身為施政團隊之首,應虛心檢討。也應一併檢討當初負責審查標案市府官員們,為何在審查過程無法預估到今日的問題,讓如此重大的公共工程延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733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