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將於本週內告發交通局官員涉嫌瀆職圖利
2012/12/17 10:07:02瀏覽538|回應1|推薦1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自本屆第一次大會(1004月),為了節省公帑,市府官員應對公車運價補貼預算審慎評估。楊實秋強調,市府遲遲為將公車廣告收入列入公車運價成本計算,本席認為市府相關單位極為怠惰,浪費公帑,涉嫌瀆職與圖利。

 

楊實秋認為,公車廣告係因公車而生,有公車行駛才有廣告收益,兩者的收益與成本應合併一起考量。本會歷次討論中,也不斷有將公車廣告收入的論點被提出。本席再次要求,未來應調整現行運價計算方式,將公車廣告收入列入公車運價計算方式。

 

楊實秋強調,自郝市長上任以來,公車票價補貼預算已經編列超過八十億,而公車業者的廣告收入也超過十四億。如果將公車收益列入運價成本計算,市府每年運價補貼應可以少兩億元。並可將節省的預算用於社會局以及教育局照顧清寒弱勢以及學生等等。如果未來交通局仍不積極此案,以節省公帑,楊實秋將於近日內向司法機關告發市府官員涉嫌瀆職浪費公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7149568

 回應文章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市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知的權利
2012/12/18 21:35

請問楊議員,台北市公車的營業收入與成本是多少錢?

與台北市聯合營業的私人公車業者的營業收入與成本是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