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捐出紀律委員會公關費四千三百元加碼至一萬元整,予基督教乘風少年學園
2012/07/02 15:01:44瀏覽671|回應3|推薦1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布聲明指出,將紀律委員會公關費4,300元,加碼至10,000元整,捐給專門輔導中輟生的基督教乘風少年學園。

 

    楊實秋表示,這次會期的台北市議會紀律委員會有編列公關費用3萬元整,因未使用故將費用均分給七位紀律委員會的議員,平均每人4,300元整。楊實秋秉持以往樂捐議員福利的精神,將這筆費用加碼至10,000元整,捐給專門輔導中輟生的基督教乘風少年學園。楊實秋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支持乘風少年學園,一起來幫助中輟學生。

 

註:楊實秋於民國92年民政委員會公開表示,將議員福利捐助給社會福利團體,至今每年都將議員福利捐給需要的社福團體,至今以連續捐出10年。包括議員出席費、議員出國補助費、議員自強活動費、議員委員會餐費、議員藝文補助費以及議員停車補助費等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6594700

 回應文章

xhistor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話講
2012/07/03 01:09
楊實秋這麼會捐錢 富比士漏了他

xhistor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員A錢不是新聞 捐錢絕對是新聞
2012/07/03 00:59
童叟無欺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您
2012/07/02 16:08
楊先生的舉動跟廉政委員會的中央委員 014 形成了強烈對比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