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議員年終送愛心 楊實秋捐出100年議員停車補助費十萬元
2011/12/05 10:04:20瀏覽227|回應0|推薦2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布聲明表示,今年下半年全球不景氣,我國經濟也受波及,影響所及,下半年我國社福團體募款大縮水。因此楊實秋於今日捐助100年度的停車補助費用10萬元。

    楊實秋強調,過去多年都是將市議會停車補助5萬元樂捐(註),但是因為市政府、市醫以及市殯都有補助議員停車使用,所以今年加碼樂捐5萬元,增加市庫收入。其中新增加的5萬元款項,將捐給教育局的品行優良清寒學生獎學金。另外過去每年固定捐的議會停車補助款5萬元今年將分別捐給:天主教約納之家3萬元,幫助失親兒童,以及汐止吳銘漢命案受害家屬吳東諺2萬元。

    楊實秋補充,天主教約納之家成立50餘年,專門照顧失親兒童,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約納之家經歷財務危機十分辛苦。今年全球經濟不景氣,楊實秋期望自己捐款能夠拋磚引玉,呼籲更多的人一起支持失親兒照護團體。

註:楊實秋於民國92年民政委員會公開表示,將議員福利捐助給社會福利團體,至今每年都將議員福利捐給需要的社福團體(其中包含市議會停車補助款5萬元)ㄨㄛ項ㄧㄤ分辛苦,ㄟ募款大縮水。因此楊實秋於今日將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59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