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樂捐廿七萬開會出席費予社福團體
2010/10/19 15:35:23瀏覽251|回應0|推薦0

紀念臺灣光復節

楊實秋樂捐廿七萬開會出席費予社福團體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佈聲明表示,依照過去往例,將本會期的開會出席費捐給社福團體。楊實秋補充,這次捐款是從本次大會712開會到加開臨時會1020為止,共計103天的開會出席費,加總整數27萬元,在光復節前夕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楊實秋表示,這次的捐款中,15萬元將捐給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幫助家境清寒,品行良好的學生。10萬元將捐給由朱台深牧師所主持的,基督教聯合會榮耀堂愛心捐款。最後,2萬元將捐給汐止吳銘漢命案遺屬吳東諺先生。

    楊實秋再次呼籲,作為一個民意代表,開會審理市府政策法案,以及審查預算乃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事實上,議會向來是「簽到領錢出席率」百分之一百,「議會點名出席率」嚴重偏低,甚至還有議會點名出席率掛的議員。楊實秋未來將公佈出席率最差的三位民進黨議員,供市民檢驗議員「領錢不開會」的亂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451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