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廉委會絕非政治打手!
2015/05/11 12:33:18瀏覽1165|回應2|推薦5

楊實秋發表聲明,若廉政透明委員會淪為柯市府的打手,楊實秋立刻退出!並且公開譴責!

我們絕對不允許一個政府機關,淪為政黨惡鬥的打手!

當有人認為廉政透明委員會是政治迫害、政治打手,楊實秋認為這是轉移焦點。

廉政透明委員會對有爭議案件所提的報告書,是要透過數據、資料的公開,向台北市民給個交代,我們身為台北市民,市民利益才是所有人的利益!

2006年,郝龍斌市長即成立廉政肅貪中心,即今日廉政透明委員會前身,所以沒有所謂政治迫害、藍綠對抗,這無疑是扭曲焦點。該講清楚、說明白的,把數字和決策過程攤在陽光下,才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23003689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3 06:40
立刻退出!別!別!那多可惜啊!至於遣責嗎?你捨得?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2 10:46
移送法院,才是最勇敢的作法,否則,不過又是"造謠生事"炒作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