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袒巨蛋廠商?財政局長否認
2015/01/19 10:30:57瀏覽1744|回應3|推薦0

記者楊金嚴/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天在市議會財建部門質詢時指出,巨蛋得標團隊成員有人 具名向他檢舉,指市府特定首長立場偏頗,明顯偏向廠商,希望市府主事官員 辦理全案時,應有誠信,態度不應偏頗。

他要求市府一定要好好為市民利益作好把關,決不能讓巨蛋案重蹈「台北銀行 釋股案」覆轍,讓外界強烈質疑馬團隊的操守。

楊實秋昨天在質詢指出,外界盛傳某市府高層首長,在「巨蛋」案中,立場已 明顯偏向廠商。他質詢時,要求政風處、研考會首長也到場,深入了解全案有無弊端。

楊實秋同時點名財政局長李述德,指李在「台北銀行釋股案」中,行事風格已 經遭到外界強烈質疑,近日李述德針對「巨蛋」一些談話,也讓業者認為李有特定立場。

2004-10-20/聯合報/C2版/北市要聞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SYS/M.1098245773.A.136.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20305690

 回應文章

有深入看過的人
2015/01/24 09:59

開始重新議約也好,但別抱任何希望,為利是圖的商人就是商人,

應該思考如何讓契約無效,就可合法重新簽約,或為籌碼重新談判,

"契約無效"似乎不太可能,但.....其程序若有嚴重瑕疵或違反招商文件規定呢?

有無幾會順此廢了吧!

請再"仔仔細細"看看很重要的ㄧ次甄審會議,

若議約內容未經甄審委員會同意,即不能簽約。

難到議員、官員們,沒看到?

(Ykk123@yahoo.com.tw)

某路人
2015/01/22 09:02

大巨蛋契約個人認為是無效的,依據招商文件規定,

與最優申請人議約內必須經甄審委員會同意後始得辦理簽約。

請看看遠雄前後議約幾次!!??

其中......

七、八年來ㄧ直以為就這樣了,現在大家終於面對瞭解這件事。

(Mp05738@yahoo.com.tw)

一直忍很久
2015/01/21 12:48

大巨蛋真是**,唉!

順便測試一下

(abc123456@yahoo.com.tw)